Wednesday, June 13, 2007

The Red Bull Illume Exhibit Tour

住在Irvine的一位魔媽告訴我這個"The Red Bull Illume Exhibit Tour", 看起來滿不錯的~ 如果這幾天有空, 可以去海邊看看喔~!

— The Red Bull Illume Exhibit Tour —
Huntington Beach, CA
The Pier
June 6-17. 2007

The Red Bull Illume Exhibit Tour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嫂,
感謝你的留言,很受鼓勵呢!上星期天把邀請卡發出去了,孩子們都很喜歡!還在努力做一張畢業卡給即將畢業的8年級生。等完成了在Post上來。
威嫂是唸藝術的嗎?你的部落格照片都很專業耶!

Adam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好漂亮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Adam,

那真的是很特別的邀請卡哩~
連我都喜歡
哈哈哈哈哈.............

威嫂我是念Multimedia Graphic Design
這篇照片都是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照的, 這幾天他們有一個海邊的展覽, 很想去看看~!

IceCreampuff said...

To 雪,

你是剛剛浮出水面的潛水者嗎?
好像沒見過你
歡迎你到威嫂這邊逛喔
很高興認識你!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哇!威嫂這麼快,我那篇畢業卡貼文還沒完成呢!就已經有回應了。少了一個照片不在我目前的電腦,晚一點再補。
跟這些青少年在一起實在是很有Fun的,剛開始壓力很大,但有一次在禱告中主跟我說:如果你愛這些孩子,就去enjoy跟他們在一起。真的,有時候我也要跟他們學呢!

Ad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