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一部充滿神榮耀的電影 "Facing the Giants"

昨天晚上在團契我們開心果小組看了一部電影, 叫做"Facing the Giants"! 一部真的很令人感動的電影, 真的不錯看喔~!

感受到雖然人生有高有低, 唯有對神有充分的信心, 盡心的去做好每一件事就會有奇蹟出現!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教練要隊長蒙眼進行"死亡爬行"的那一段. 隊長蒙著眼, 背著160磅的隊員, 從底線開始爬行, 膝蓋不能著地, 只能靠著四肢支撐著向前爬. 起先, 他認為自己只能爬三十碼, 後來教練討價還價, 要他把最好的實力拿出來, 隊長也答應: "我會把最好的拿出來".

開始隊長奮力前行, 實在看不出有什麼困難, 後來慢慢感到吃力, 隊長邊爬邊問教練"三十碼了嗎?", 教練說: "別管爬多少, 拿出最好的給我看!" 爬行繼續, 隊長越來越吃力了, 旁邊的叫囂聲也漸漸安靜了! 隊長跟教練說: "我快不行了!". 教練只一邊鼓勵他: "你行的! 拿出最好的給我看! 不要輕易放棄, 再三十步!".

教練一直鼓勵他要拿出最好的! 最後, 隊長終於爬完最後三十步, 他拿起蒙巾, 以為自己已爬到五十碼了, 但事實上, 他早已超越了五十碼, 到達底線120碼!

其實很多的事情都是沒有極限的, 很多的限制就是自己已經認為自己辦不到, 或是自己不夠盡力對自己的極限還有所保留.

還有當教練知道自己即將失去工作, 車子常常拋錨, 甚至是自己沒辦法讓太太懷孕而擁有小孩, 這一次次的打擊與生活上的低潮, 都是因著他的信心與愛神而有了奇蹟的出現!

就像電影裡說的, 在我們生命的球場中, 是贏, 要讚美神, 是輸, 也要讚美神~!


"Facing the Giants"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巧耶!我們上週六青少年團契Movie Night 也是看這部片。孩子們都很喜歡呢!

IceCreampuff said...

To Adam,

真的啊!
我覺得這部片雖然是一個教會自己拍的
但是好有水準
而且故事內容拍得不錯
很受感動哩!~
也開始推薦這部給其他教會團契跟朋友看了~

Anonymous said...

威嫂呀~ 我看我好像真的要來看這部片,
有信心一下了, 呵呵...^^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威嫂自從恢復會員後就變成影評人啦~ 我會找來看一看!

IceCreampuff said...

最近比較看粉多電影ㄇㄟ
哈哈阿哈哈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