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Shakeys 喜客"

今天威爺請假沒去上班的陪我去看醫生, 他就在醫院附近看到一家"Shakeys", 我本來還搞不清楚他在說什麼, 他說他來美國前在台灣就去吃過, 在台灣叫做"喜客", 除了Pizza Hut那裡賣的Pizza和薯片超好吃. 奇怪我在台灣怎麼都沒聽過, 難道只有台北有嗎?

看完醫生, 威爺就帶我去了"Shakeys 喜客", 一間看起來有點舊, 但是還滿多人去吃的餐廳, 一進門就聞到香噴噴烤Pizza的味道. 我們就點了他們最新的"Firehouse Pizza", 可以選要薄片還是厚片的, 我們選了薄片的. 還有六塊炸的雞翅雞腿和薯片, 就在那邊很爽的給它吃起來了~~~ 幸福幸福~!!!

優優優, 真的素好好吃喔~~~ 不知道是不是放了九層塔的香味, 威爺說不是, 是Pizza的薄皮裡面, 他們不知道放了什麼料所以特別的香! 看著威爺吃得超開心又很滿足的樣子, Pizza吃起來又更好吃了,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我們因為叫了一個Large Pizza, 二個人也吃不完, 所以帶了半個回家, 才沒多久居然就被吃光光了!!! 可見真的不錯吃喔~!

"Shakeys 喜客"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趕快享受兩人時光哦
孕婦怎麼吃都是最無罪的
吃得爽一點

我也多上你這兒,免得坐月子,接下來忙育兒,就沒什麼時間看你上網了
哇,又有天國新力軍吔

大惠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孕婦怎麼吃都是最無罪的"
我超喜歡大惠這句話
哈哈哈哈啊哈哈啊...............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可惜我們這裡都沒有啦
嗚嗚嗚~~~

我相信妳就算生了小孩
還是會努力經營這裡的啦
只是多了小孩的話題

Eil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