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咻~~~ 魔術山上的快感!

我們一路上經過好幾個滑雪場, 我們就想說, 這些滑雪場只有冬天提供人家滑雪, 如果夏天跟台灣一樣也有可以滑草的設施, 其實也不錯, 就不會浪費了整個暑假空在那邊. 沒想到說著說著, Jack說他有去過一個地方可以滑Slide! 我們就問大家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們一起去, 逛完了Zoo, 我們就馬上出發衝去"Alpine Slide at Magic Mountain"!這裡就像一個小小的遊樂園, 除了可以玩Alpine Slide, 還有Go-Karts, Mini Golf, Water Slide, Snow Play with Magic Carpet........ 所以很多Families都帶著小孩來這裡玩, 人還滿多的哩~!我們當然想先試試看玩Slide, Single Ride$4, 5 Rides$18, 我們家除了我這個孕婦和我馬麻, 剛好有五個人, 所以就買了5 Rides$18的票, 一人可以玩一次~Jack帶著Annie, 我拔拔就帶著Linda一起坐, 有二個滑道, 左邊的比較慢, 右邊的就很快嘍~ 可是速度都是你自己可以控制的!每次一滑完, 就要把Sled送回去纜車帶上山.就跟滑雪一樣, 排隊輪到你就坐上纜車, 上山後再排個小隊就該你玩Slide嘍~ 其實我和我馬麻拿著相機在山下等了一陣子, 素怎樣怎麼上山後大家都不見了, 沒有人滑下來? 看到一個個小朋友都自己滑下來都超高興的, 還有人滑很快很快一直去撞到輪胎才肯罷休哩~ 好好玩喔~終於看到王哥, Josiah, Robert, Will, Sydney, Ruth, Jack & Annie, 我拔拔和Linda一一滑下來~! 看起來超好玩的!沒想到小妹妹們滑下來後還吵著要玩第二次, 所以Jack & Annie, 我拔拔和Linda又跑去玩了第二次.我們幾個就開始吃喝起來了, 買了薯條冰淇淋和ICE, 哈哈哈啊哈哈哈............後來王哥帶著Josiah去玩Go-Karts~我們怕時間不夠, 所以玩完後就趕快去剛剛路邊看到一個古董車Show, 去逛了一下我們就趕快跑去超市買些碳和西瓜, 等等要去BBQ了~!

更多05/27/2007 Big Bear Camping Trip Day 02— 03 Alpine Slide & Car Show的照片 >

Alpine Slide at Magic Mountain >
Alpine Superslide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個slide看起來很好玩溜,
還可以自己控制速度呀,
有沒有限制身高或年齡什麼的???
紐約這附近不知有沒有?
想找來帶becky去玩~
(嗯, 對啦, 我自己想玩, 哈哈哈~)

Sunny said...

幸好威嫂沒有玩
不然我真幫小威威捏把冷汗啊~~~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對呀那個Sled可以自己控制速度
其實最快也沒有真的很快喔
他有限制身高和年紀
可以去他的網上看看

看來蘋果媽想玩的心又開始癢了
哈哈哈哈啊哈啊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本來還真的想去玩哩............
哈哈哈哈啊哈哈啊................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想玩喔!
怎麼會這次露營那麼好玩ㄋㄟ
連這樣的魔術山都玩到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對呀
還居然有這種地方
我們也是第一次發現
很新奇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