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07

"Deja Vu 時空線索"

"Deja Vu"是法文的"Déjà Vu", 也就是"既視感", 就好像我們在現實環境中, 突然感覺到自己曾經親身經歷過某種畫面, 或是經歷一些事情的感覺. 有的時候真的會這樣, 好像我曾經做過這件事情或來過這個地方, 甚至看過這個人.........

說到穿越時空, 從以前就有小叮噹的抽屜時光機, 還有回到未來的時光車, 甚至在現在的電影"The Butterfly Effect"也是以如果一切可以重來的假設讓讀日記的時候時光倒流? 如果真的能讓時間倒流, 真不知我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有種感覺好像很多的事情都是冥冥中注定的, 結果是一樣但是過程不同, 想要改變現況只有靠自己去努力, 才有機會獲得不同的答案..........


"Deja Vu 時空線索" >

3 comments:

penny0701 said...

我也是最近租了這部電影~我覺得粉好看耶~我覺得比新的"Next"還好看ㄛ~!(因為兩部感覺好像ㄛ~)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也看這一部電影
真的很不錯也很刺激說...
很好看

IceCreampuff said...

To Penny & 邦尼,

我上次看了Blood Diamond
害我現在看什麼電影我都覺得還好
那部片我覺得最好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