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威爺威嫂的Euro Amazing Race

去年911威爺威嫂去了歐洲自助旅行度蜜月40天, 我們去了四個國家, 義大利, 希臘, 西班牙, 和法國, 現在回想起來都不知道我們是怎麼辦到的! 到今年九月就滿一年了, 這中間遊記也是慢慢的寫, 照片也是慢慢的Po, 停了一段時間, 現在威嫂我又再次想在生小威威前能把40天的遊記全部完成. 所以有空我就會多Po幾篇, 帶大家一起去歐洲看看嘍~! Let's Go!

[Day 21 . 03] 義大利佛羅倫斯的舊橋Italy-Florence-Ponte Vecchio >

[Day 21 . 04] 義大利佛羅倫斯的大教堂廣場Italy-Florence-Piazza Del Duomo >

[Day 21 . 05] 義大利佛羅倫斯的聖十字教堂Italy-Florence-Basilica di Santa Croce >

[Day 21 . 06] 義大利佛羅倫斯的冰沙Italy-Florence-Corale Gelateria >

威爺威嫂的Euro Amazing Race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嫂

小索菲雅的照片大公開喔


還有 其實你應該多說一點法國的事情

哈哈哈阿哈哈哈 畢竟你家的法國小貴婦
快要出現了耶 哇哈哈阿哈哈哈哈




爽塔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剛剛去看了小Sophia
看來小豬媽的氣色也不錯
真的感謝讚美主~!

我會慢慢寫
最後一站是法國
所以剛好可以接上我家小貴婦的出生
哈哈哈啊哈哈哈.....................

Mommy Dearest said...

法國小貴婦, how romantic!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法國真的是太浪漫了
我很喜歡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