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懷孕真的會傳染喔.........

我們教會自從禱告會為教會姊妹生養眾多禱告後, 包括我已經有四位姊妹懷孕嘍~!!! 沒想到孕事連在網上也慢慢蔓延, 越來越多的好消息出現啦~!!! 懷孕就算了, 還有人懷雙胞胎, 威嫂我好高興也好興奮喔, 因為將會看到很多好多可愛的寶寶~!!!

01 Ivy & Bryan 小豬媽已經在五月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女兒Sophia
02 Janice & Will 威嫂&威爺七月要生女兒, 目前胎位不正
03 Vivian & Adwen 8月要生兒子, 不過有前至胎盤現象
04 Cindy & Kevin 9月要生女兒
05 台灣的Christine也懷了8個月的女兒"阮棠"or"軟糖"......嘿嘿...........
06 聽Kitty說麗琴也懷了第二胎, 應該有六七個月了吧~
07 淑芬 & 文科也懷孕二三個月了
08 Kelly台灣的凱莉懷孕二三個月, 還發現是雙胞胎哩, 喔耶!
09 還有紐約那邊有一個很神祕的姊妹也懷孕嘍~!!! 三個月穩定點後她應該會自己公佈吧, 哈哈哈哈啊哈.........
10 有一個姊妹前天很開心的發現懷了第二胎, 希望能是個女孩喔~!

哈哈哈啊哈哈哈....................... 真的是生養眾多啦~~~

不知道我有沒有漏了誰?
有誰想要有小北鼻的, 請留言, 威嫂這邊和教會會為你禱告喔!
因神必要眷顧你們, 使你們生養眾多, 也要與你們堅定所立的約~!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真的是生養很多耶
讚拉~~~~~~~

希望每一個媽媽都可以平安
小朋友也可以平安喔

不過 威嫂不用為我這個禱告
明年在禱告就可以了 哈哈阿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啥?
我的"好孕連連"禱告List上第一個是你勒
不行不行
這是一定要禱告的
哈哈哈哈哈哈啊................

Claire Shieh said...

給塔塔
in God's time.. ha ha ha ha
你剛結婚嗎? 如果現在生小孩, 重心就會在孩子身上, 孩來不及認識彼此就要忙著認識孩子. 所以有一兩年的時間認識你的另一半, 真的是很重要的.

給Janice
我這兩個月
也有超多朋友要生的
神祝福你們所有的產業喔

Anonymous said...

在這世代
這真是個非常好的消息~
也希望
父神讓小威威在來到這世界前
能將自己的位置先導正過來
才不會讓媽媽太辛苦

Sunny said...

真棒 大家都懷孕囉!!!

Mommy Dearest said...

祝福你們每一個媽媽!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我們就愛跟塔塔開玩笑
他真的很好玩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eresa,

謝謝你的禱告
現在已經完全交託給天父拔拔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你也加油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也祝福Mommy Dearest~!

Anonymous said...

謝謝威嫂的祝福
讓在台灣的我們都感受到
相信你的胎位問題會在生產前都恢復正常
一起加油喔!!

Anonymous said...

啥?
那不要傳染給我~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為你們禱告喔~^.^

給塔~
你怎麼還沒被傳染到阿~

真的是姊姊的安妮

Anonymous said...

很利害耶!! 生養多, 是好啦~~~

Anonymous said...

恭喜大家!!

祝平安健康~~

ps.威嫂我把妳加入我blog的連結了,
有空會常來捧場!

沙子娘 said...

謝謝Janice~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還好我沒有 @@


威嫂....希望你生產順利喔!!!!
若是生了
要叫威爺 幫你在網誌上annouce!!!

Esther said...

哈哈~ 我是那位神秘的姐妹嗎~ 哈哈~
真是的~ 我是大功告成了一半之後(之前答應朋友要幫忙的東西) 我才跟大家說啦~
畢竟 人家結婚,不想讓他們擔心太多~ ^^

恭喜大家唷~
我今天也從一個教會媽媽那兒知道她女兒懷了第二胎~ 哈哈^^ 晚我一個星期而已!

加油唷! 你快生囉~~~~~~~~

Anonymous said...

阿!我也要報名啦!!
我也想要被傳染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