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07

哇~~~ Sophia出生嘍~~~!!!

小豬媽Ivy是我的網友, 幾次網聚, 甚至只差幾個月懷孕的大肚皮讓我們更加的熟悉~ 因為我們都即將要生一個豬寶寶, 本來要結為親家的, 不過我家小威威現在就只能跟Sophia結拜金蘭嘍, 哈哈哈......那天看到小豬媽已經開了二指, 想說應該要生了吧, 也怕吵到她都沒有打電話給她, 沒想到今天就看到她Po出已經出生二個禮拜小Sophia的照片, 好可愛喔~~~!!!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Ivy寫的和Sophia的照片, 我突然好感動又粉緊張, 因為就要輪到我了, 下一個就素我哩.......

Mr.布 & Mrs.艾的布落格—Sophia與大家初次見面 >

26 comments:

A-Yen said...

好可愛耶!真討人喜歡!
下個是你耶!放輕鬆..輕鬆..放輕鬆..

Unknown said...

哇。。我出生了。。Sophia..好名一個。。妳的寶寶想好名字了嗎?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Anonymous said...

對耶!下一個就是你了!

加油加油~給他生出來
讓大家看看

Mommy Dearest said...

好可愛耶! I love your name, SOPHIA.... great name, pretty name, lovely name....

from Aunty SOPHIE, haaaaaaa......

Janice
Don't be nervous, your girl girl will be as lovely too,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哇~!!! 小小Sophia好可愛喔!! >v<
她在笑耶!!! >0< (興奮的尖叫)
人家也要女兒!!! >0<

Janice加油加油!
不要緊張放輕鬆~~
交給顏醫師就搞定了!

Anonymous said...

恭喜小豬媽
接下來就是你囉
不要太緊張阿
加油加油

joy薯 said...

哇好可愛!!!
小威威也快要出來了...哈哈~~

Esther said...

好可愛說~~~~~

馬上就換你了耶~ ^^ 哇!!!!!興奮喔~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快喔!
一下子就快要該妳了。
加油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A-Yen,

我會試著放輕鬆...... 輕鬆...... 放輕鬆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Sophia,

哈哈哈哈哈哈...........
可素人家比你口愛哩
哈哈哈哈阿哈...........
我的名字想好了
可素大家都有意見.........
哎............ Big family you know.......

IceCreampuff said...

To 邦尼,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Hahaha........ its a nice name, hum, Sophie? hehehe......

IceCreampuff said...

To Jia Jia,

想要女兒趕快再生一個吧~
Tra Tra也很可愛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我們好像在接力賽
因為我完過幾個月就素你啦~!
哈哈哈阿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姊,

壓力壓力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趕快來我們教會
你也會懷孕喔
因為我們教會是為多產禱告的教會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哥,

文輝哥你有小孩嗎?
想問問..................

Anonymous said...

甜心
不要怕啦
安啦
粉簡單
只要多ㄞ幾聲
肚皮給它多出點力
就okㄌ
塔塔就素這樣來的
ㄏㄏ

Anonymous said...

放心,顏醫生是一位很好的醫生
我大兒子也是他接生的
我會為妳禱告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媽,

"只要多ㄞ幾聲
肚皮給它多出點力
就okㄌ"

聽起來真的素滿簡單的
但是實際上.........???

IceCreampuff said...

To 愛之窩之女主人,

很高興你到威嫂我這逛逛喔
歡迎你~!!!
原來你大兒子也是顏醫生接生的!
那我們應該住得不遠吧?
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也住在Chino Hills,
兩年半前搬來Seattle
我二兒子是在Seattle給美國醫生接生的
不過感覺顏醫師還是比較親切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因為是朋友當然會感動! 不知小豬媽經歷了什麼"差點"? 好在母女平安!!!

IceCreampuff said...

To 愛之窩之女主人,

原來你以前也住在Chino Hills
Seattle也是不錯的小城市~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我也在等
想聽聽看小豬媽到底經歷了什麼"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