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Last Holiday"

那次看到邦尼在她的Blog上介紹這部"Last Holiday", 聽說不錯看就去租來看, 真的滿好看的哩, 我還叫我馬麻和Sydney都看了.

我只覺得為什麼當一個人要走到生命的盡頭, 才開始想可以做些什麼? 或許我們每天把握現在的時間, 去做想做的事情又有何不可? 我們到底在怕些什麼? 看著電影的主角, 她是個虔誠的基督徒, 當知道自己活的時間不多了, 雖然常常問上帝"Why? Why me? Why???", 不過看她還是這樣努力的活過每一天, 甚至慢慢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反而在想, 我的夢想是什麼? 如果我知道自己只剩下三個星期可以活, 那我會做些什麼? 我能跟她一樣這樣去完成自己的夢想嗎? 當是我相信上帝還是一樣的愛我們的!

看完這部片, 會讓人想很多, 想到自己的生命, 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夢想.......... 滿不錯的一部電影!

"Last Holiday"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甜心:
我已有九命怪貓的神賜重生
但是個性的不足
老會顧慮到別人
尤其自己不是一個人
不再瀟灑隨性
這是人矛盾的地方
也許是原生家庭給老大等等的壓抑
或許這是自己的藉口吧
很多事是要慢慢去體會的
人都是
給你重新來過
還是一樣的抉擇
或許這就是人生

大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