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Dreamgrils"

昨天晚上和威爺看了"Dreamgrils", 感覺是好壞各佔一半, 也是有種以音樂劇來表達的電影.

主要是在說在底特律長大的黑人少女為成名努力唱歌的故事, 他們金錢名利愛情與親情之間, 三個姊妹要如何能為了夢想兒不迷失自我? 我只覺得電影裡的Beyonce超美哩, 哈哈哈哈啊哈哈..........

"Dreamgrils"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交個朋友, 給個回應ㄅ

http://spaziouno1688.googlepages.com/
三衖一號工作室
地中海彩繪燒釉課程
地中海燒釉是在西元九世紀發源於西班牙南部的小島(majorca)的一種燒陶技術。後來傳到義大利半島,在文藝復興時期達到顛峰。這種陶器是一種色彩對比強烈,裝飾風格繁複的繪畫技巧。它們總讓我回想起在托斯卡尼省學陶時,地中海地區強烈明媚的陽光,乾燥的土壤與成排種植的橄欖樹林與葡萄園。此地中燒釉課程,將由欣賞與解析地中海燒釉作品開始,從小壁磚、大壁磚、陶盤、咖啡杯盤組、碗到紅酒壺、水壺等平面與立體的彩繪,使學習者瞭解整個地中海燒釉的美學基礎與彩繪技巧。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有壞的感覺呢﹖分享一下吧﹖

Anonymous said...

這部電影我也很喜歡!!!
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