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從布拉格跟威嫂聊聊天吧~!!!

剛剛在雪那裡看到可以在Blog裝上IM, 忍不住手癢也想試試看, 所以馬上裝了"Plugoo", 基本上可以讓Blog的讀者直接IM給Blog的站主. 真的還滿容易裝的, 除了MSN, Yahoo, ICQ, AIM, Jabber..... 都可以用, 暱稱只能放英文, 不過中文的訊息就可以傳喔~!

我已經裝在我Blog右手邊, 我的部落群的上面, 所以只要你先寫下暱稱, 威嫂我在MSN線上, 馬上就可以聊起來嘍~ 真的好好玩喔!!! 有興趣的人, 也裝來玩玩看吧!!!

"Plugoo" >

8 comments:

Claire Shieh said...

I have plugoo on my blog now too^_^

he he heeee.

A-Yen said...

還真的可以耶!!

Anonymous said...

好啦 我下午回來再說了

哇哈哈哈阿哈哈哈 哈ㄏㄏ

Anonymous said...

哦? 有意思~
玩玩看.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It is so fun to talk to you, and I will try yours, too!!! hehehe.......

IceCreampuff said...

To A-Yen,

當然口以嘍~!
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等你喔~!
哈哈啊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Wen,

來玩玩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