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燒肉粽ㄟ燒肉粽~ 賣賣燒肉粽~~~

喔耶! 一年一次的端午節又到了, 還記得小時候在台灣, 常常會聽到賣肉粽的大喊"燒肉粽~ 燒肉粽~ 賣燒肉粽喔~~~", 或是唱著賣燒肉粽的歌"燒肉粽ㄟ燒肉粽~ 賣賣燒肉粽~~~", 真的好懷念~

在美國都沒有台灣過端午節的氣氛, 除了吃粽子還划龍舟, 還有很多的端午節活動~ 我們家的馬麻超會做肉粽, 而且超級好吃, 所以這幾天馬麻包的粽子有超過100個喔, 真的是破記錄!!!我超愛吃粽子, 加上甜甜的甜辣醬, 真素好吃到不行~~~ 好多的肉和香菇, 覺得自己真素幸福啊!!!還記得在台灣, 有一個賣肉粽的故事, 就是有一個人要自殺想跳樓, 沒想到跳樓跳下來跳到一個賣肉粽的, 想自殺的那個人自己沒死, 卻把那個賣肉粽給壓死了........ ㄟ......... 這是什麼故事? 哈哈哈哈啊哈哈...........

15 comments:

bunny said...

果真!威嫂在講啥故事麻…
雖然我有聽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減肥我都不趕吃粽子說
唉~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好好吃喔!果然還是媽媽包的粽子好吃 (流口水。。。)

Anonymous said...

我說威嫂啊
那故事是真的耶
所以好像不該笑太大聲唷
不過妳把肉粽拍的好好吃喔
看了口水都快流出了呢

Anonymous said...

甜心:
怎麼還沒當媽咪
就已經在當搞笑媽咪呢
哈哈哈
好好的燒肉粽就突然跳到一個畫面
今年雖然沒自己包粽子
反而吃到更多不同口味的粽子
真的要感謝再感謝

大惠

Anonymous said...

以前我住紐西蘭,
端午節根本沒粽子吃。
在美國可以自己包粽子,實在太幸福了。

壓死賣燒肉粽的故事,
好像是真的喔!

Mommy Dearest said...

好吃好吃好吃,不過妳不該吃too much ah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拜託
減什麼肥
健康最重要啦
多吃幾個粽子
要不然多可惜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雪,

因為多了媽媽的味道就更好吃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Renny,

是真的嗎?
那那個肉粽伯要來找我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現在可以搞笑一點
以後當媽媽
就要正經一點了
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不過有肉粽吃
真的要感謝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都沒有媽媽會自己包粽子吃嗎
那可以買得到嗎?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是喔
我吃好多個哩
嘴真饞
很多東西不能吃都吃了
哈哈哈啊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Dear威 嫂
我也有聽過那個故事耶
真的是超好笑的耶

妳很幸福可以吃到媽媽親手做的粽子
熱量很高耶
懷孕後期不要吃了都胖自己喔

Eileen

Donald said...

Janice!!!

Can I buy some from you???

My gf is on my case again after she reads your blog...

Sydney said...

結果我只吃到3個~
一次要吃兩個才過癮~
我們可以開始賣肉粽的生意ㄌ
第一個顧客就是Donald...hah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