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威嫂的樂透樂開獎嘍~!!!

趕快放鞭炮, 分送喜糖, 一夕之間威嫂收到好幾封Emails, 有好位幸運兒終結摃龜記錄, 都是LA洛杉磯布拉格甜心的"第55555位"Visitors! 只有一位是"第55556位", Sorry, 小天使, 下次再來玩威嫂的樂透樂吧~! 哈哈哈哈阿哈阿...........

這幾位"第55555位"Visitors, 都有照威嫂三項的遊戲規則, 不像某些人, 55555還沒到就先冒充來騙肚子大到不行的老弱婦孺, 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是在說你, Han! 哈哈哈阿哈哈.......... 讓我們來看看誰是小威威出生前的幸運兒, 就可以得到威嫂特別準備的精美禮物一份, 那就是一張可以跟小威威獨處一日的Coupon,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喔, 哈哈哈哈哈哈~~~!!!

1. 不過還是要恭喜西城愛之窩的YiYi登上衛冕者寶座, 她是第一個9:49PM最先寄到威嫂Email的幸運兒喔~!!!
2. 其他就是洋娃娃Eileen
3. 住在加拿大的Claire
4. 住在芝加哥的Kitty Lai
5. 還有就住在離威嫂不遠的Irvine, 淺水在威嫂家很久終於浮出水面的Linda Wang
6. 再來就是大惠嘍!!!

謝謝你們對威嫂的布拉格的愛戴~!
除了西城愛之窩的YiYi的大獎之外, 其他中獎者都還是會有小禮物的, 所以趕快寄你們的地址給威嫂吧~!!!

哈哈哈哈阿哈.......... 開心開心, 好玩吧~!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貼在自己的無名網誌上

大惠

好玩就好

沙子娘 said...

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泥們在玩瞎密遊戲勒~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我後來發現一些Email跑到Spam裡去了
所以我都沒看到
沒想到你早寄給我啦~!!!
所以禮物當然也有你的一份嘍
趕快寄給我你的地址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ㄟ........................
就是在我布拉格右手邊
有一列部落群
在部落群下面有一個Sitemeter
專門幫我數有多少人來看過我的網站
誰來看我的網站
每天有多少人
昨天剛好到55555個人
所以就看誰是那第55555個人嘍~!

Anonymous said...

開心開心! 竟然是我搶第一, 但如果加上Spam裡的Email, 我還會是第一個嗎? 不管如何, 不可食言哦, 要讓我和小威威獨處一日, 妳說的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愛之窩女主人,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沒想到你是最想跟小威威獨處一日的

加上Spam裡的Email
你真的就是那第一個喔
太厲害了
搶得真准!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it's not fair!!! I should be the winner!!! I did see 55,555 from the sitemeter...(what? after i altered it in photoshop?) :P

next time...

Anonymous said...

哼,太傷人了,沒中就算了,還給我畫線刪掉,嗚嗚嗚嗚嗚~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