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Happy Father's Day-02 Pasadena Chalk Festival

下午大約四五點, 我們來到了Pasadena, 一到Colorado St馬上就看到了車展, 很多古董車, 很熱鬧! 還看到了我們家Mini Cooper的老祖宗, 想想如果把我們家Mini多放個幾十年, 會不會身價也會提高? 哈哈哈哈阿哈哈..............居然連直升機都來展了, 還可以排隊讓小朋友坐上直升機過過乾癮, 所有的小孩子都好開心喔~!邊走邊逛也有Band在路中表演, 更增加了Festival熱鬧的氣氛! 威爺看著那個人彈吉他都不想走了, 我想威爺應該很想跟他一樣吧, 哈哈哈阿哈哈哈............過了一個條街, 突然出現了地上一幅幅的Chalk Painting, 好興奮喔!!! 有些真的畫得好讚! 各式各樣的題材, 有一個人畫, 有一個Team一起畫, 也有Couple, 或是一個Family一起畫, 這個活動真的滿不錯的. 今年總共有約700畫家參加, 還有投票比賽, 第一名的可以拿到Jet Blue的來回機票一張哩~ 這是我和威爺最喜歡的一個, 叫做"Live in Peace", 還得到2007"Most Inspirational"& 2007"Best Use of Color"!!!這是Sydney和威任最喜歡的一幅......這一幅畫得很讚! 只可惜投票都已經截止了, 他們才慢慢的完成.我們看到Sherk的"Happy Father's Day", 就趕快全家都跑來照相, 好多人看到我們拍, 還圍著看, 哈哈哈阿哈哈...........這一幅好像是一個小妹妹畫的, 很可愛, Ruth還給人家拿了一枝粉筆假裝是她畫的, 哈哈哈哈阿哈哈..............真的地上鋪滿了好多好多幅畫, 突然我們也遇到Kanny&Penny倆姊妹, 我問他們TraTra呢? Kanny居然把TraTra丟給孩子的爸, 讓他們一起過二個人的父親節, 然後自己跟Penny來逛Chalk Festival, 相信TraTra&James一定擁有一個很特別的父親節, 哈哈哈哈阿哈哈........ 看到這個小北鼻畫得整個身體都是, 讓我想到好像美國的馬麻都會這樣讓小孩子去Enjoy生活上的東西, 東方的馬麻都會說不行, 這樣很髒, 文化真的很不同.........這個是最大的一幅, 整個Team好像四五個人, 畫得也不錯, 只不過好像是有關政治方面的.想知道到底誰得獎了嗎?
2007 Pasadena Chalk Festival Winners >

更多"Happy Father's Day-02 Pasadena Chalk Festival"照片 >

12 comments:

Claire Shieh said...

畫的真的很讚

Anonymous said...

喜歡那張小寶寶和媽咪畫的﹐腳丫子都花了!

Sunny said...

威嫂的肚子看起來沒有很大耶~ 是衣服包的好嗎? :p

那個大頭美女好漂亮唷~ 顏色配的真好

Sydney said...

我們應該也在後院練習
這樣明年可以參加喔...哈哈哈
幫我找個圖片吧
我去買粉筆!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Shieh,

對呀
這畫超讚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我看到那個小孩和媽媽的時候
覺得可以一起享受這種時光
真的好好喔~!
才不管小孩子弄得髒不髒
Enjoy the moment才是最重要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的肚子這樣還不大喔
等等把我照的幾張照片Po上來讓你瞧瞧好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那個大頭美女有得獎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對! 我們應該可以開始找圖案
然後開始練習
明年我們一家組成一個Team
一起參加吧!
看看會不會得獎!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這樣隨性的畫
多采多姿的五顏六色
心情就亮了起來

大惠

Anonymous said...

唉呀呀~ 講得我好像很殘忍一樣~
人家有買cheesecake回去給他慶祝慶祝的ㄋㄟ~ 呵呵呵呵呵...
現在在煩惱八月八日是不是還要再慶祝一次?
怎麼這麼不公平, 兩個父親節... ="=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真的滿好玩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Jia Jia,

還有Cheesecake可以吃喔
那還不錯
哈哈哈哈啊哈哈...............
對呀
怎麼會有二個父親節啊
好像有過不完的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