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07

別忘了明天開始連續二天的Chalk Festival!

請大家告訴大家, 下個是父親節的Weekend, 在Pasadena的Paseo Colorado有一個Chalk Festival! 那個Weekend整條街會被封起來, 讓很多的畫家會拿著粉筆就在地上開始作畫! Sydney去過, 她說真的是太讚了, 所以今年一定要非去不可~ 也把這個好消息告訴LA的朋友們, 大家一起去大開眼界吧~!!!"2007 Pasadena Chalk Festival June 16 & 17, 2007!!!" >

14 comments:

Sunny said...

下語就變水彩泥畫了 :p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這一陣子LA很乾又熱
如果那個Weekend下大雨
那就素你的大嘴巴!!!!!!!!!
挖勒哩.............還水彩泥畫哩!!!
欠揍喔!!!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我忘了我的氣質氣質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Anonymous said...

我好想要去喔 結果查地圖 發現是在你們那裡


對了 威嫂 你要不要來北加州呢
我姊要回來耶 你不知道會不會回來呢

可以告訴我一下ㄇ

Anonymous said...

畫在地上阿?!
真的好有趣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我已經打電話跟Judy說過
我這次沒辦法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肚子已經太大了
而且目前已經在倒數階段
我還是不要亂跑了
也不打算回北加州
你們好好玩
照些照片給我們看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就在街上畫起來
很厲害哩.............

A-Yen said...

離德倫公司很近耶!我們有打算要去看看,威嫂會去嗎?說不定我們可以在那裏相遇!

今天才知道原來爸爸節不是8月8日耶!@@

Anonymous said...

好棒喔~
大地是畫板耶!
看得手癢,也想畫^^
到現在都還沒實際看過地上的彩繪~

Anonymous said...

羨慕阿 羨慕阿 我好想去喔
可惜 在洛杉磯

Anonymous said...

真漂亮,我以前住在那附近,都不知道有那樣的festival 耶。

IceCreampuff said...

To A-Yen,

我看到你的Email也有你的手機了
我昨天有去喔
不過太多人我是跟一家人去的
就沒有打給你了
下次再約約吧
因為你住的跟我很近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Teresa,

自己其實也可以拿起粉筆
就在地上畫起來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飛來看吧
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雪,

那你現在住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