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是真是假傻傻分不清楚..........

這幾週的主日講的都是有關"家庭"的信息, 這個時候撒但的勢力就要來做破壞的工作........

今天在教會居然聽說有幾個家庭接到莫名的電話, 那個女的就會說"I am your husband XXX's girlfriend, and.........", 然後想要破壞家庭. 她除了講了那個先生真的名字, 還說她是她先生的女朋友, 讓這位太太跟先生產生誤會大吵一架, 來破壞婚姻家庭.

這是有一次有一個小組聚會, 有一個做太太的忍不住說了出來, 沒想到同一個小組的另外一個太太說她也有接到, 她本來還不想說的, 這樣一說出來, 原來有好幾個家庭都接到類似的電話, 真的是場鬧劇! 所以今天教會長老報告, 如果接到這種電話, 請趕快跟牧師或是教會長老執事聯絡, 除了趕快報警, 還要為這件事爭戰禱告!

Sydney居然說.......... 那如果是真的怎麼辦?!!!............ ㄟ............ 昏倒.............. 哈哈哈啊哈哈哈.............

10 comments:

aiwen said...

Maybe the "girlfriends" spend more time praying that their men leave their wives and come to them! Ha~ Ha~

bunny said...

想不到國家不一樣騙的東西
就這麼不一樣阿!
看來這樣台灣很缺錢
那美國就是……很缺愛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這....真是太扯了。不過怎麼會這麼巧小組的人都有接道啊 @@

Anonymous said...

就像
這幾年的詐騙電話
以小孩被綁架來欺騙家長
一般受騙的媽媽都是說
她以真的來處理
不願意冒險害自己的孩子
想想這些騙子真是沒良心哦
親子是很難受考驗的

大惠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That's funny..........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我想美國真的很缺愛吧
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雪,

我也覺得很奇怪
怎麼小組的人都有接到這種電話
其中有一對還差點吵架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我舅舅在台灣
就接過詐騙集團的電話
還把他的資料調查的一清二楚
把我舅舅嚇了一跳
還好沒事~

Anonymous said...

真的有這種事啊? 真是無奇不有!

沙子娘 said...

真是太好笑了~

台灣的詐騙電話真的粉恐怖! 詳細資料都有以外還會模仿家人的聲音... 我媽就接過有人模仿我哭訴被綁架! 乍聽之下真的超像的. 但我媽立刻回過神來想我人在美國怎麼可能~ 就把電話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