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永遠尊貴" & "最珍貴的角落"

昨天Syd和威任去參加了讚美之泉最新專輯的Party, 帶回來了讚美之泉最新專輯"永遠尊貴" & "最珍貴的角落"二張CDs, 可以搶先聽, 真的不錯聽喔~!!! 再過幾天, 就可以在各大基督教書房買到"永遠尊貴 & 最珍貴的角落"二張專輯, 敬請期待喔~!!!

--- 永遠尊貴 ---
我們時常在敬拜中訴說神的聖潔
神的全能卻不常提及神的榮美
我們的神 全然尊貴美麗
在"永遠尊貴"專輯裡面
一覽無遺這張充滿恩膏的專輯
收錄了對神的全心愛慕
也收錄了澎湃的敬拜浪潮
邀請您一同藉著敬拜
瞻仰神的榮美

--- 最珍貴的角落 ---
雖然我們看自己的時候
時常是有缺陷
或是不完美
但因為知道我們的神好美
而我們又都是以祂榮美的形象所造
所以我們也可以是美麗的
讓我們深入心中最珍貴的角落
將心裡的話, 毫無保留地
向神傾吐, 訴說
"主你好美麗, 祢造我們, 也好美麗"
一起展開這個尋找內心珍貴角落的旅程吧

SOP 讚美之泉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嫂,

你好!
我是影子的朋友
藉著他的介紹 我來這邊拜訪一下你
恩 有些問題 想要請教一下
我是學建築的
明年 我就要畢業了
接著 也面臨到 要唸研究所或是就業的問題
搞到我苦惱 也很猶豫
影子和我說 你先生也是讀建築系的
我想 前輩的意見 我可以領受一下
我先這樣請教一下好了


恭喜阿 寶寶要出生了

不好意思 真的是 麻煩你了


Kitty

IceCreampuff said...

哈嘍, Kitty,

歡迎你來到威嫂的布拉格
可以給我你的email嗎?
我再請我先生跟你聯絡~!
有空多來逛逛吧~!
很高興認識你喔!!!

Anonymous said...

要告訴我好不好聽唷!很期待!!

Anonymous said...

哇~
沒想到竟在威嫂家
看到最新的"讚美之泉"CD
聽朋友說
這星期他公司(基督教書房)
也要上市啦~


期待!!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我已經聽了"最珍貴的角落"那張
還不錯喔
這次的CD比上次好
尤其在製作和設計上
到時候出來可以買~!

IceCreampuff said...

To Teresa,

讚美之泉就在LA
有些教會的朋友都在裡面
他們暑假要去台灣巡迴
所以台灣應該快發行了
真的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