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爽塔塔, 生日快樂!!!

挖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每年的這個時候, 就是要大笑幾聲, 然後祝爽塔塔, 生日快樂ㄋㄟ!!! 我是覺得這張照片, 塔塔的髮型實在是太酷了, 所以放在頭版,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第一次跟塔塔見面是2005年聖誕節在LA, 那天大家瘋狂玩交換禮物跟很多的遊戲. 雖然第一次看到塔塔, 卻被她的笑聲, 震回舊金山......後來她搬去北加州, 又把我震回LA啦~~~ 哈哈哈啊哈哈哈............... 時間過得真快, 我們認識都快二年了哩~搞笑的塔, 一直都很幸福喔, 因為大衛已經被套牢, 塔塔一定會好好給大衛照顧照顧的啦~!!! 哈哈哈哈啊哈哈.......雖然說塔塔是很害羞超有氣質賢慧文靜的女生, ㄟ 好像跟照片不太合耶, 哎優, 想讚美一下, 自己就暴露出原型, 那我也沒辦法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這張照片...............每年猴子塔NO經典照一定非出現不可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爽塔塔, 生日快樂啦!!!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Dear Rita~~~ Happy Birthday to UUU~!!!

願神與人愛你的心一起增長, 也願神保守大衛和你每天都充滿從祂而來的喜樂和愛~!

Blessing with Love, 威爺 + 威嫂 + 小威威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呀哎呀哎~~~~~~~~~~啊~~~
笑死我!!肚子痛了!
塔﹐生日快樂喔!不要想揍威嫂啦﹐等小威威出來再說﹐ok?

joy薯 said...

塔塔:
生日快樂樂樂樂.............
祝妳早生貴子,壽比南山~~

沙子娘 said...

生日快樂喔!!! 真是超多型的美女!!! 我喜歡打沙灘排球那張~ 充滿力與美~

啊~~ 今年貴庚呀? (小沙子問的 嘿嘿)

Anonymous said...

哇阿哈阿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花哈阿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夠搞笑的ㄋㄟ
我哩勒 看了照片 真是太驚訝了
我怎麼會把自己搞誠那樣阿??????

先回答沙子娘 今天小女子25歲
永遠的25喔........哇阿哈哈ㄏ哈 ㄏㄏ哈哈ㄏ


謝謝威嫂.........這麼搞笑的生日禮物
我差點笑死......哇哈哈阿哈哈哈阿哈


我發現 我的皺紋怎麼來的了.....笑太用力

Anonymous said...

誰?有人說自己25?
後~嚇死我ㄋㄟ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那張猴子照片實在太經典了!

Sydney said...

祝福塔塔夫人生日快樂!!!!
永永遠遠都是充滿喜樂~~~~~~~ =)

Anonymous said...

忍不住又來看一下
天阿 我怎麼把自己搞誠那樣呢??????

哇阿哈哈哈哈阿哈ㄏ哈哈哈哈

猴子經典照片 真的可以流傳很久
可是 請記住 我兒子出生的時候
千萬要收起來阿 不然 他會不敢結婚的

花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威 謝謝你ㄝ 真的 我好感動喔
還有大家的祝福 收到收到


還有 Annie 阿不然你是怎樣
25 歲讓我自己按爽一下咪 哇哈哈阿哈哈ㄏㄏ

力與美 還是沙子娘 讓我甜甜在心中
太爽了 又不斷的一直看這幾個字

真是一個虛榮的小女人阿 哇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還是Joy最好
對啦
塔塔, 等小威威出來再說喔~!
不要想揍我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姊, 早生貴子這句話就說對了
說得好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力與美........... 沙子娘真會說話.......
哈哈哈啊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其實找這些照片並不難啦
到處都是哩
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原來塔塔今年25歲喔
那我跟你一樣哩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大衛給你什麼生日禮物啊
趕快讓我們羨慕一下!!!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如果想要看那張猴子照片
每年的這個時候就來威嫂的布拉格吧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你祝福得太正常了
對塔塔說話
不用這麼有禮貌啦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超爽,

哇~ 今天來威嫂這那麼多次???
一起來這裡喝個下午茶如何
哈哈哈哈哈哈哈.................

猴子經典照片
就是要讓你兒子看看她媽的樣子
才有人要嫁給他
因為女生都是愛動物的
尤其是猴子
我在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啊哈哈啊哈.................

好啦, 那多說幾次生日快樂
讓你爽爽爽~~~

Anonymous said...

塔塔生日快樂喔!!!

看到塔塔一堆搞笑照片 讓我笑到不行
不過這樣會讓我們這種人心情更好 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都是快樂的姐妹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就是要這樣天天喜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