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突然來的驚喜..........

突然接到一個包裹, 居然是Aiwen從Culver City寄過來的, 雖然Aiwen已經從台灣來到美國LA, 可素我們二個都沒有車, 離得很遠, 都見不了面. 就像影子也來到LA工作, 但是你們都在好西邊啊~~~!!! 謝謝Aiwen特別寄了一頂小的手工編織帽給小威威, 是Aiwen的Sister-in-law編的, 很可愛超喜歡的~! 也看到一盒Joy薯託Aiwen從台灣拿到美國的一盒小髮飾, 好多好可愛的小髮飾喔, 我想我乾脆先用比較快吧, 哈哈哈哈哈哈......... 連我馬麻看到都說, 台灣的小髮飾真的花樣多又可愛, 希望小威威的頭髮可以很多, 我就可以很快的幫她綁啦~! 謝謝姊喔~!!! 耶~ 耶~ 耶~ 真的是太高興了! You made my day!!! 前一陣子有一個暗戀小威威的人送了小威威一條毛毛蟲, 還寄到教會, 我們一直在調查到底素水, 沒想到居然素可愛的小沙子, 哈哈哈哈啊哈哈.......... 哎優, 小沙子幹嘛這麼害羞啦~! 以後等小威威出來, 再給你獻一個吻啦~!!! 哈哈哈哈哈哈啊.......... 先幫小威威謝謝你喔!

真的很謝謝你們這麼愛小威威, 願神的喜樂祝福愛與恩典, 充充滿滿在你們每一天的日子裡~!

9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好可愛啦~!

Anonymous said...

有機會去找你的話
我要抱抱小威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Yen said...

哇...小威威真的昰蒙福的小孩哩!!
恩典滿滿

aiwen said...

Hope you like it! Let me know if you're ever going to be in the Culver City, Century City, or Santa Monica area!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真的好可愛!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等不及你趕快來幫我抱小威威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Yen,

她真的是個蒙福的小孩~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Thanks so much!
Yeah, I will let u know if Im around!

Unknown said...

to aiwen:
謝謝妳幫我帶去L.A.還幫我寄,替我省了不少郵資.

to 威嫂:
如果小威威喜歡的話,請儘管讓我知道...呵呵..我願意包下小威威髮飾的供應來源..因為sdd頭髮太短了...我都沒辦法替他打扮打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