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Night at the Museum"

Ben Stiller我常常看到的喜劇演員, 從"There's Something About Mary"開始, 還有"Meet the Parents", "Meet the Fockers"及"Duplex", 每部都讓我快笑死了. 這次在"Night at the Museum"裡飾演"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夜班守衛的Ben Stiller還是發揮他出色的搞笑技術. 不過我是看在有Robin Williams, 就決定租這片來看, 因為每次Robin Williams演的電影我也都覺得不錯看.......

只不過我還是覺得這部片適合喜歡幻想和全家大小帶著小孩子看. 想像博物館裡的動物人都活過來是什麼樣子? 或許我們都想過, 但是如果真的發生呢? 你如果有想過這些問題, 那就租這部片來看吧!

"Night at the Museum"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本不想看這片,跟你相反,我反而不是很喜歡他的作品.是家人,尤其小孩一直鼓吹才租借來看.還真的不錯看!!
很有想像空間的片子

大惠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我馬麻現在在看這部片
其實是滿有想像空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