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Catch and Release"

前一陣子在電影院看到了"Catch and Release"的宣傳片, 覺得應該不錯看, 而且又是Jennifer Garner演的. 看完後, 不過又是一部很女生的電影........ 為什麼用很女生的電影來形容這些不怎麼樣的電影? 因為威爺通常都看不下去, 所以他就會說"很女生的電影", 意思就是留給我這個女生自己看吧, 哈阿哈哈哈阿........

電影是說Grey的未婚夫意外離世, 在她很難過的時候, 居然發現未婚夫生前越來越多的祕密, 像他有百萬存款, 還有每月定期轉帳到另一女人的帳戶處, 後來更揭發原來未婚夫幾年前已經和另一個女人生了一個小孩! 當然發現未婚夫越來越多的秘密時, 才驚覺自己在他生前原來對他的了解原來並不深. 最後裡面很多混亂的關係, 好像硬要把幾個主角湊在一起, 真的是............

Catch and Release意思是”抓到後放掉”, 這是釣魚客們會說的術語, 當你釣上的魚太小, 或釣上的不是自己想要的魚, 抓到後放掉, 猶如電影中各個角色之間的人生, 眼前抓到的是否就是自己想要的呢? 答案就在每個人自己的心中, 有時候是不得已, 有時候卻是自己蒙蔽了自己.............

"Catch and Release"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媽媽 請你看一點小孩子的卡通好ㄇ
這樣我威威長大 對男生會有驚戒心的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天ㄚ!!!Janice!!

真不敢相信你在一個月就要生了~~~~!!!!!

時間過好快~~><:
也許我下一次到美國時就可以看到我的姪女了~~唉~~她是不是要叫我阿姨? 哇~~~光是想到就覺得興奮到腦充血~~~~@@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我最近可買了很多Disney十年賣一次的電影哩
以後留給小威威看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rin,

天啊! 你不要再說了!!!
一個月很快哩
你八月來真的可以看到喔
只不過我餵奶的時候
請你出去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小心腦充血不要衝太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