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NBA Finals 2007 Spurs vs. Cavaliers!!!

Sports? 從前的威嫂我幾乎是不看Sports也不是很喜歡, 總覺得只不過就一場球賽如此而已嘛. 二隊打一打球, 分出個勝負, 沒什麼好看的. 可是最近, NBA打了好幾個星期, 家裡大大小小都在看, 讓我常常一走過電視機前面也跟著看, 看著看著也開始覺得好看起來了. 原來NBA是這麼個回事,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哈.......這個星期日晚上, 我們又烤起肉來, 邊吃著烤肉喝著啤酒吃Chips看球賽, 真的是一種享受哩~!!!打了好幾個星期的NBA, 西岸由San Antonio的Spurs拿到冠軍, 東部則是由Cleveland的Cavaliers拿到冠軍. 現在七場的NBA Finals已經開打, 就這二隊決勝負, 美國所有熱愛籃球的都為之瘋狂~!漸漸的越來越喜歡San Antonio Spurs, 覺得他們好厲害喔, 尤其是很多不同傳球的方式, 看了只有一個"爽"字~! Tony Parker也是我新認識的一個球員, 法國職業籃球運動員, 美國NBA的著名球星, 球衣號碼9號, 位置是控球後衛. 他好厲害喔, 這二場比賽他一個人各拿下快30分!!! 後來還發現原來他的太太就是在"Desperate Housewives"裡的Eva Longoria, 這對Couple真的是太令人羨慕了~!

目前NBA Finals 2007已經在San Antonio打了二場, 都是San Antonio的Spurts贏, 今天晚上將會在Cleveland打第三場喔, 一定要記得收看實況轉播!!!

NBA Finals 2007 第一場
6.07.2007 Cleveland Cavaliers 76 vs. San Antonio Spurs 85

NBA Finals 2007 第二場
6.10.2007 Cleveland Cavaliers 92 vs. San Antonio Spurs 103

NBA Finals 2007 >
Tony Parker >
Eva Longoria >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自從Sacramento Kings 讓我傷心過兩次後
我就都搞不清楚籃球NBA現在在做什麼了
如果我要選... 就選Spurs吧
因為至少離我住的比較近
呵呵~~~

Mommy Dearest said...

邊吃著烤肉吃Chips看球賽,好享受啊!

Sydney said...

跟妳說好看吧...
看了可是會上癮的
特別是當妳認識那些球員的時候 =)
Go Spurs!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哈哈哈哈阿哈哈............
現在San Antonio的Spurs很讚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這是看球賽最High的部份
就是吃吃喝喝啦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喔耶! 晚上又是Spurs贏!!!
Go Spurs!!!

Anonymous said...

不要在我面前提籃球﹐我們會兩敗俱傷!
SA當然是Duncan最厲害啦!那個Parker真是怎麼看怎麼讓人討厭!Ginobeli更是看了
頭冒煙!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看起來要惹你生氣
就跟你談籃球就對啦
Tony Parker最厲害啦!!!
你去查他們的成績就知道了
他在Final裡超會鑽和投籃的
你有沒有看啊?
Go Parker! Go Parker!

Unknown said...

這是我近幾年來從頭到尾幾乎連一個QUARTER都沒有看完整的冠軍戰
居然騎士被四戰掃出局啦
說實在馬刺的球真不好看

Unknown said...

有馬刺打冠軍戰的收視率都不好
今年我居然沒看完整的一個QUARTER
可見多好不看
騎士還居然連輸四場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