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07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At World's End"

昨天晚上是星期五的約會日, 我和威爺去看了"Pirates of the Caribbean—At World's End", 我們看了10點多的, 沒想到卻看到半夜12:30PM. 難怪整齣電影不是有點累得我打了一下瞌睡, 就是我的背酸到不行, 姿勢一直換來換去, 也因為坐在整個戲院的正中間, 也不懶得出去上廁所而憋著.

其實我覺得這部片沒有想像中的好笑或是好看, 雖然有周潤發的演出, 不過整部電影好像都是不同的海盜打來打去如此而已. 有種一直忍耐著想趕快看電影的結局的感覺. 居然有一部讓我這麼難熬的電影, 也或許那只是我的感覺吧.........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At World's End"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去看了
我跟你的想法差不多
有點失望
感覺留下伏筆
好像又有續集勒

penny0701 said...

對呀對呀~我跟kelly想的一樣~我還問我朋友"是不是還有續集ㄚ?" 而且我覺得他好像想要把所有的東西都解釋清楚~所以感覺好亂ㄛ~!沒有想像中的好看ㄋㄟ~現在好想看Shrek 3 :P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哇~ 台灣電影也已經出來嘍
那滿快的哩~
我覺得好像拍越多續集越不怎麼好看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Penny,

Shrek 3我覺得也沒有前面幾集好看
雖然很好笑
還是等著看Pixar的老鼠廚師那部吧
好期待................

Anonymous said...

I don't like it either. At least not that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