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準備上鏡頭嘍~~~!!!

前幾天威爺突然說他已經在網上訂了Sony的"HDR-HC7 High Definition Handycam® Camcorder", 哇~~~ 看來威爺真的怕等不及拍下小威威一出生的樣子啦,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們都看了很久, Camcorder就以Sony的Quality最好, 而且Sony現在新的Camcorder真的好多種, 除了有Hard Disk Drive的, 還有DVDs, Memory Stick......尤其是HD(High-Definition)的都出來了, 還有AVHD哩!!! 價錢當然也高很多, 不過在B&H網上他們有推出整個Kit, 算算還滿划算的.

喔耶! 很快的昨天一大箱的貨就到了, 當晚上威爺下班回到家, 打開來看, 我還滿喜歡我們買的那台Camcorder銀白色的樣子和造型, 拿起來也很輕, 不過我們還沒有買Mini DV Video Cassette, 所以還沒辦法試拍, 要不然威嫂我早已經來一段V-Blog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

我想我生小威威那天會先好好畫好妝, 然後一點也不漏的把所有生小孩的過程, 還有威嫂那種生產痛苦的表情全拍起來, 當做是教育影片來嚇嚇大家的, 哈哈哈哈啊哈哈啊........... 想到就, 爽! 期待小威威這位小女主角的誕生............

Sony HDR-HC7 1080i HDV Camcorder Kit, Kit Includes: Protective Glass Filter, Spare Batteries, Shoulder Bag, Tripod, Cleaning Kit, Converter Lens and Extended Warranty.

Sony "HDR-HC7 High Definition Handycam® Camcorder" >

B&H Sony HDR-HC7 1080i HDV Camcorder Kit >

20 comments:

joy薯 said...

太棒了!
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Anonymous said...

剖腹應該沒有太多痛苦的表情吧﹖倒是如果後來感動得哭的不成人形可以拍拍~~

Anonymous said...

嘩!生產還要先化妝,威嫂真威阿!好勇敢,不像一般人第一胎通常都是皮皮錯的!

我現在住在加拿大溫莎,跟底特律隔一條底特律河,每天出國去上班:-)
其實也還好
啦!過關順的話25分鐘就到了!

Adam

A-Yen said...

也對後!!如果剖腹你的表情是美美的耶,哪會有痛苦的表情哩!! 不然拍,剖腹後傷口疼痛的表情好了!哈哈哈阿哈哈哈:P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下次就可以拍些影片給SDD看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被宰割真的不會痛嗎?

看來你生小小的時候有感動到哭得不成人形喔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Adam,

因為可能會剖腹
所以可以先化好裝
等時間到就漂漂亮亮的躺在手術台上
雖然還是會皮皮錯
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

挖勒哩
你住在加拿大
卻到底特律上班
真的是第一次聽到哩!!!
我朋友也住在加拿大Abbotsford
應該離你不遠

IceCreampuff said...

To A-Yen,

麥安ㄋㄟ
你素想要我開刀完
傷口很痛是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這是很棒的選擇! 果然是行家啊!
日子越來越近了...我也好想看看這幸福的小威威~

aiwen said...

Welcome to the Sony's club! Brave Will should've gone to med school! My chicken husband didn't want to see blood and I didn't want him to record me in pain!

Anonymous said...

不用化妝啦
當媽媽的你很美啦

Anonymous said...

要化美一點喔!
我想這應該是以後很棒的一個回憶~~

沙子娘 said...

生產還要先化妝喔? 
生第一胎時我有想過
但是生產過程恐怕會把裝弄花~
嗯 要選擇防水防暈開的那種 呵呵!

Anonymous said...

拍孩子出生的鏡頭我也做過
不過威嫂威爺最好事先溝通一下
是要拍限制級還是普級的
免得一放出來大家都"哇"一聲

丹尼蘇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人家粉緊張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Actually, Will is very afraid for the blood, and he might faint, hahaha....... but I told him to record everything. I wanna see it! Well, I don't want to miss any moments~!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哎優, 這樣人家會不好意思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Vicki,

會會會........ 會努力畫得美美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所以我想剖腹
這樣就可以跟醫生約好時間
畫好妝
美美的上手術台
任醫生宰割
然後讓小威威健健康康的出來
整個過程就可以拍下來~!

IceCreampuff said...

To 丹尼蘇,

放心吧
我會控制尺度的
哈哈哈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