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LV Day 01 - 01 LV China Town 中國城 + Sam Woo BBQ 三和燒臘麵家!

因著威爺公司有一個Tour of Arrowhead Project in Las Vegas, 讓我們這次有機會可以到LV來個二日遊, 我們也約了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一起出去走走!星期六我們和欣妮阿姨Will叔叔約好早上7:30AM來接我們, 大約8:15AM就這樣我們一台車, 五個人, 小若雅還很得意的坐著他新的Car Seat一起出發去LV嘍~!!!還記得以前常常有事沒事就往LV跑, 甚至有時候早上開車過去晚上再開車回洛杉磯, 後來2005年威爺和我在LV公證結婚, 在那邊有個Drive Thru的小婚禮後, 我們都沒有機會再去, 一直到現在, 所以可以說二三年都沒有去過LV了!!! 誇張吧!? 我覺得住在洛杉磯一年裡面沒有跑幾次LV是很誇張的事耶~!

威爺總覺得LV很不適合孕婦或是小北鼻去, 因為除了空氣差, 也很多人吸煙, 所以當我懷小若雅到小若雅出生, 雖然我超想去LV, 但是每次威爺為了我和北鼻的健康, 都不願意帶我們去, 我也就順服啦~! 畢竟也是對我和北鼻好! 嘿~ 嘿~~~ 威爺公司這次小小的Trip, 讓我們又可以到LV, 威嫂我真是開心啊~!!!就這樣我們開了約3-4個小時, 一看到LV城外的Outlet就已經很高興的大叫! Yeah! LV到了!!! 越接近LV, 突然發現怎麼好多新的Condos, Lofts, Houses, and Apts林立, 以前沒有這麼多耶, 難道應該來這裡投資嗎???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 然後去1-3PM的Tour of Arrowhead Project. 本來想說去Paris吃個Lunch Buffet, 因為那邊的甜點超讚的, 可是晚上又要去吃Wynn的Dinner Buffet, 想想真的會吃爆在LV, 最後決定我們就中午到中國城隨便打發一下好了!

每個有中國人的地方, 就會有大華超市Ranch 99, 就在LV也不例外, 很多的中國餐館也隨著開!LV的中國城是以"西遊記"為主題, 所以遠遠的就看到了孫悟空和唐山藏!大華超市Ranch 99! 四周有很多不同的餐廳, 書店, 化妝品店............我們看到三和燒臘麵家, 就想去吃個叉燒燒雞飯, 一進門就看到掛了一排排的燒鴨在跟客人招手!哇! 這邊的價格居然是洛杉磯這邊的二三倍!小若雅吃著馬麻為他特別準備的Lunch Special, Yumm......我們點了看起來還不錯吃的叉燒燒雞飯!Will叔叔最愛的皮蛋瘦肉粥!廣東人最愛的魚片粥!還有一杯Will叔叔說很難喝的奶茶!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12:30PM就準備出發到威爺公司Tour的地方了!

更多LV China Town 三和燒臘麵家的照片 >

Welcome to Las Vegas Chinatown Plaza >
Las Vegas Chinatown Plaza
4255 Spring Mountain Rd #C201
Las Vegas, Nevada, 89102
702.221.8448

三和燒臘麵家
Sam Woo BBQ Restaurant
4215 Spring Mountain Rd #B101
Las Vegas, Nevada, 89102
702.368.7628

在賭城如何填飽中國胃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有個朋友也剛從LV玩回
聽說暑假期間蠻熱的
妳們的食物看起來很棒耶

Anonymous said...

妳好
我叫小悠
常期看妳的部落格
最近看妳推薦旅行社的米雪兒
我就跟她買機票了
另外我想請問你
方便透露小若雅的醫生診所地址與電話嗎?
我兒子快滿一歲,也是用AIM保險,我想等他打完一歲預防針之後,幫他換醫生.

Anonymous said...

sorry,我忘記說謝謝了~

Kevin Lu said...

三和是LV最好吃的一家了, 烤鸭很棒! LUNCH TIME! 快流口水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頑子,

最近好多人都跑去LV玩
但是那邊真的爆熱耶!!!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悠,

原來你跑去跟Michelle買機票啦
謝謝你嘍!
你甚麼時候要回台灣嗎?

我剛剛在你的部落格留言嘍!

啊, 等等......... 我現在才看到你是要小若雅的醫生Info
不是婦產科啊
挖勒哩..................
可是小若雅的醫生我覺得不好ㄟ
我自己都想要換了
現在小若雅一歲了
他也沒保險了
如果你還是想要古醫生的Info再跟我說!

IceCreampuff said...

To Kevin,

原來你也喜歡吃三和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