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搞笑的小若雅!

#1 HoooHooooHooooHooooo!

這幾天小若雅很喜歡出HoooHooooHooooHooooo!的聲音,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是學他老爸咳嗽的聲音, 真的是什麼都會被偷學起來耶! 哈哈哈哈哈哈...........

#2 Um! Um!

現在的小若雅每次ㄣㄣ完, 都會跑到我身邊, 而且會自己跟我說ㄣㄣ喔!!!

#3 Clean Nose

小若雅這幾天不停的流鼻涕, 也學會了自己用紙巾自己擦鼻涕, 哈哈哈哈哈哈哈............

#4 Pretty Zoya

那天教會的育娟阿姨來我們家, 小若雅跑去拿人家的皮包玩, 育娟阿姨捲頭髮的捲子就掉了出來, 育娟阿姨覺得很好玩就幫小若雅上了捲子, 小若雅就覺得自己很漂亮的樣子走來走去, 真的是個愛漂亮的小傢活!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的Zoya唷!!
對了, 威嫂這次台灣不是颱風嘛! 這樣你山區的行程可能要再想一想了~ 為了安全起見

而且超佩服你的... 還沒回去就已經排好行程了... XD
我回去都是隨便晃晃~ 臨時起意到是常常有!! 太多想去的地方了...
還有唷~ 要是你還有學生證!! 也很好用唷.. 不管去哪裡買票 都可以買學生票 80%

要是回去~ 原燒要去試試看唷(聽說很精緻)
還有一間日式炸豬排店 不錯吃唷(我知道在站前店新光樓上有一間可以去問問看, 因為我忘記名字了) ><

有想到什麼不錯的餐廳~ 再推薦給你囉!!

Anonymous said...

* 應該是說~ 80%的地方可以用買學生票!!

The Hsu Family said...

哈哈哈....那個酷酷嫂的樣子太可愛啦!
小若雅的表情超認真的~~

Grace

Anonymous said...

你們怎麼那麼無聊啦!叫她一直ㄣㄣ!!
沒有真的給它ㄣ下去算你好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哈~真有趣! 那個ㄣㄣ超認真說~...
女孩本來都愛美嘛! 下次就擦妳的口紅囉~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