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LV Day 01 - 05 Circus Circus

就說我們幼稚吧, 長不大吧, 我們就是愛跑去Circus Circus, 哈哈哈哈哈哈...............

LV的Casino通常是不準小朋友接近, 更不用說是小北鼻了, 連停下來看都會被賭場的人催著趕出去.

從以前到現在不是很愛賭的我們, 就愛跑到Circus Circus去贏娃娃, 贏大娃娃, 贏一整袋的娃娃, 也從不同的攤位和Games得到不同的樂趣, 這也是我們到LV的另一個目的!所以吃完Wynn的Dinner Buffet, 我們逛了逛就跑去Circus Circus嘍~!!!Circus Circus是LV算中低擋的飯店, 裡面看起來也有點舊了. Circus Circus最著名的是免費馬戲團表演, 從早上11時開始, 每隔兩小時就有一場表演一直到半夜, 可以看到小丑懸空擺蕩, 空中飛人, 走鋼絲, 翻筋斗彈跳, 單車絕技, 變戲法.....等搞笑精采表演, 是小朋友最愛的地方. 所以有小朋友, 最適合落腳的地方就是這裡了!知道的人就會帶著一張$100大鈔到Circus Circus的Game Office, 就在很多遊戲二樓的一個小小門裡面, 跟他們說要Break這$100, 他們就會找零還送大概八張的"Play One Time Get One FREE"的Coupons!!!

Will叔叔最喜歡去County Fair玩這些Games, 他也都準備好了$100大鈔去換了好多張Coupons, 真的是可以大玩特玩了!一開始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就先跑去玩用水槍打小丑, 讓氣球破掉的遊戲..........沒想到左邊欣妮阿姨的那個氣球打得好快喔, 馬上就變大被打破了!!!欣妮阿姨第一次玩就贏到了一朵大紅花, 真的是要給他拍拍手, 太厲害了!!!我們也玩了賽馬, 啊那球怎麼都不滾到最快的那個洞裡去啊?!!!威爺很會玩這把球丟到杯子裡喔, 居然後來連續中了二個! 可能是因為"Will's Girl"小若雅在旁邊當拉拉隊的關係吧! 哈哈哈哈哈哈...........小若雅很開心的坐在旁邊玩球!哇! 拔拔贏了一隻好可愛的長頸鹿喔!!!接彈珠, 我和欣妮阿姨也贏到了二隻海狗一黑一白!拔拔把雞打到鍋子裡, 結果第一隻雞馬上中, 我們都嚇了一跳, 喔耶!我們玩了很多的Games!我們就這樣慢慢的玩, 贏到了娃娃就哪給小若雅, 小若雅就Muaaahhhhh~~~ Muuuaahhhhhhh~~~~~的親不完, 而且好高興他的Stroller上全部都是娃娃,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若雅怎麼你的好朋友突然多了這麼多啊?!!! 你最愛的Bart!!!

當有小丑表演, 威爺就把小若雅扛在肩膀上, 小若雅看得好專心, 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小丑表演, 看到那小丑一次丟五六顆球, 小若雅一定覺得他好厲害吧!!! 我們也發現每一個人都有特別會玩的Games喔! 所以贏了一整袋的娃娃, 我們也都故意選那娃娃可愛的玩, 真的是收穫豐富啊!!! 全部算算也才花了$20吧,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玩了一整天, 我們就慢慢的開車看夜景準備回家休息了!沒想到從我們的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晚上的水舞, 真的是金碧輝煌啊!!!
更多Circus Circus的照片 >

Circus Circus 孩子們的冒險天堂 >

4 comments:

點點滴滴的回憶 said...

潛水快一年第一次浮出水面...

若雅LV二日遊好好玩喔 看來明年等我兒子大一點也要帶他去
是不是每個小孩子都喜歡辛普森家庭呢
我家將將很愛那個爸爸 - Homer
喝ㄋㄟㄋㄟ一定要看著Homer才喝

IceCreampuff said...

To Jonathan,

哈嘍, 好開心你能浮出水面喔!!!
謝謝你讀我的部落格!

其實LV的空氣真的不是太好
最好等北鼻大一點
他們懂事的時候看到這些燈光也特別的興奮!

沒想到你的北鼻喜歡Homer
真的是太可愛了!!!

Anonymous said...

請問﹐那麼多娃娃你們後來是都拿來幹嗎啊﹖我很不喜歡布娃娃容易積灰塵但是拿到時真的是很興奮~~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我們家超多娃娃的
可以拿來送教會的小孩子啊
他們還很開心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