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螞蟻氾濫中!

昨天從Las Vegas回到家, 看到廚房螞蟻氾濫中, 旁邊還放著一箱殺蟲劑, 挖勒哩..........

原來是小弟Robert之前試著用殺蟲劑殺螞蟻, 但是他卻忘了是在廚房, 他說他噴高的窗戶而已, 不過廚房裡還是有食物碗盤和水果哩!

我曾經看過一篇Email說螞蟻帕蒜頭, 昨天晚上我把一群群的螞蟻擦乾淨後, 又一直跑出螞蟻來, 我就把切一塊塊的蒜頭慢慢放一排, 整個廚房的洗手台附近, 還有放飯鍋那邊, 結果才幾個小時, 全部都沒有螞蟻了!!!

今天早上我再去一看真的一隻螞蟻都沒有了耶!!!

原來螞蟻真的帕蒜頭, 難道螞蟻是吸血鬼嗎? 竟然趕來到威嫂家的廚房, 誰帕誰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6 comments:

aiwen said...

Really? Ants are afraid of garlic? I don't like garlic smell in my kitchen either! It will not only keep the ants away, it will keep me away, too!

Kevin Lu said...

讲一讲我的经验, 或许你们可以试试: 以前每年也都有蚂蚁, 后来听邻居介绍一家ANTIMITE公司做定期杀虫. 第一次比较贵, 看房子大小要$100左右, 以后就每两个月一次, 一次$40-$60(房子越大越贵), 包括室内室外. 如果有突发的虫患, 随时可以约他们杀虫. 用了两年, 后来觉得太贵了, 再加上每次约都要请假在家等他们上门就停了. 现在我是DIY, 便宜多了, 效果也不错, 我家今年到现在还没有蚂蚁呢! 我买的是HOME DEPENDER, LOWES 或 HOME DEPOT 都有,白色大罐的$20+, 一罐足可以把全家里外喷一遍, 看一看说明书, 使用很简单的. 每六个月一次, 一年$50 再加上4-6个小时的LABOR 就解决了!可以试试!

Yungchi said...

有沒有誰可以告訴偶 如何不用任何化學用品能夠趕走家裏蒼蠅?

Bird-Mama thanks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Yeah, all the ants are gone from my house!
You dont like garlic, either?!!!
I guess you don't like Stinking Rose Restaurant at all then! 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Kevin,

Katy說她家也需要
謝謝你的建議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鳥媽媽,

簡單啊
用蒼蠅拍啊
真的是夠嘍!!!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