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開心果的中秋節!

這次聚會本來是要去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家的, 剛好他們去了夏威夷玩, 二個星期六會不在. 牧師師母上個禮拜就去了北加州江秀琴牧師的教會觀摩一個禮拜, 於是趁著牧師師母回來之前, 我們就請了開心果到我們家聚會!

沒想到今天來了很多人, Katy和Rick帶著Irine的女兒和兒子來, Terry也從英國回來嘍, 還有住在附近的Amy也來參加我們的小組, 哇! 沒想到我有沒有看錯, Terry旁邊怎麼多了一個人啊!!! 原來是Niki!!!

Niki居然也跟著來美國了, 真是個Surprise!!! 不過星期四Niki又要回紐西蘭的家~!

很久沒見到的文科淑芬和Freya也都來了, 真的是中秋節大團圓耶!!!

我們就一起敬拜玩遊戲話語和禱告!

威爺和我早上到大華買了幾樣菜, 不過好像有點不太夠吃, 倒是還有一盒月餅, Amy帶來的宜蘭牛舌餅, Terry和Niki從英國帶回來的巧克力, 和Katy和Rick從舊金山帶回來的Fortune Cookies! 還好大家都有帶一些伴手禮, 讓我們都嘗到好康的!!!

很開心在這個中秋的節日見到大家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