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Little Soccer Player 小小足球員!!!

每個星期日下午幾乎我們教會所有的弟兄們都會去公園踢足球, 今天也不例外! 我和小若雅就跟著威爺去走走!大家來看看小若雅這個Little Soccer Player的英姿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上次我們跟著威爺來的時候, 小若雅都還不會走哩, 這一次小若雅就到處趴趴走, Soccer Field很大也不怕小若雅去撞到或是有什麼危險的東西, 他就這樣跑來又跑去的, 好開心啊!!!整個Soccer Field就像是小若雅一個人的, 隨便他跑跳, 真的好讚喔!!! 到底這個Soccer Field有多大呢? 有這麼大嗎?還是這麼大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還更大哩!!!

更多Little Soccer Player 小小足球員的照片 >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好大喔!這麼跑, 摔跤也不怕!!! 到底小若雅有沒有踢球啊? (好像到數第二張有點像...) 威嫂馬麻的攝影鏡頭真的很讚!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 小盧子的媽,

就讓小若雅到處跑跑到累
晚上我也好睡覺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