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快乐的小妇人?! 满心喜悦的传统的中国妇人?!

"快乐的小妇人?! 满心喜悦的传统的中国妇人?!?!"

當我看到國內有人這樣形容我, 覺得有點好笑!

那天突然部落格人數暴增, 我就開始查到底是誰來看我的部落格, Link回去才發現在紅牆這個地方, 原來國內有人介紹我的部落格, 讓有興趣的可以來我的部落格逛逛, 沒想到是以"快乐的小妇人?! 满心喜悦的传统的中国妇人?!"這樣形容我, 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 我是個快樂的小婦人!

滿心喜悅是滿喜悅的啦, 因著神而喜樂, 因著神而喜悅~~~

至於"傳統的中國婦人", 我就覺得很搞笑耶, 哈哈哈哈哈哈.............

或許二岸的形容詞用得不一樣吧!?

在海那一端的朋友們, 歡迎你們也謝謝你們來威嫂的部落格逛逛喔! 中國一定強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應該說上帝祝福你們!!!

4 comments:

Yungchi said...

妳? 傳統的中國婦人????哎呀 偶和陽光看到這種形容 牙齒都要笑歪了

鳥媽媽

Anonymous said...

傳統中國婦人﹖是不是地址打錯啦﹖我好像不認得什麼傳統中國婦人說~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鳥阿姨,

我一看到也笑歪啦~!!!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我自己都不知道哪裡有傳統的中國婦人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