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Eze 生日快樂!!!

今天是Eze二歲的生日Party, 本來我很興奮的打算帶小若雅去參加這個世紀生日Party, 但是突然威爺的公司有一個Business Trip要去Vegas, 所以剛好撞上了, 心裡可矛盾了很久!

可是上帝對我的Calling就是要好好照顧我的丈夫, 所以我決定帶著小若雅跟威爺這個Weekend去Vegas, 也順便去玩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我們真的很誠心的要祝Eze有一個很讚的生日Party, 因為Eze馬麻可是花了很多的心思, 到處跑來跑去的為E寶準備喔!!!

現在威爺的吉他準備好了, 威嫂和小若雅要一起為Eze唱一首生日快樂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YYYYYYOOouuuuuuuuuuuu!!
Happy Birthday tooooo Ezzzeeeeeeeeee!!!!!!!!!
Happy Birthday to UUUUUUU!!!!!!!!!!!!!!!!!!

祝福Eze讓神和人愛你的心一起增長喔!!!

等我們從Vegas回來再找你們跟小若雅一起玩!!!11.03.2007是小若雅, TraTra, 和Eze的第一次網聚, 沒想到都快要一年了哩!!! 大家都過了又多一歲的生日, 想想真是有趣, 我們應該一年都聚一次吧, 今年的11.03.2008如何? 不知道是星期幾厚,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小若雅, TraTra, 和Eze的第一次網聚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Janice:

好啊 找機會一起出來吧. 我們可以去適合小孩的地方玩!!

謝謝你的生日祝福還有超棒的生日禮物...還有贊助Eze的生日party..真得很感激. 也很感謝上帝藉由網路認識你:) 祝福你明天去Vegas玩的愉快!!

Bao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不用客氣啦!
能夠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多多Hang Out吧!

看到你為Eze Plan的Birthday Party超讚的!
再次祝Eze生日快樂喔!!!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小帥哥 生日快樂喔


不過 威掃 你也太爽了吧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哈哈ㄏㄏ

什麼Calling...阿...哈哈哈哈哈阿哈
太搞笑了! 不過好好去度假一下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本來就是Calling啦
哈哈哈哈哈啊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