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打了快一個禮拜的仗............

Mon 魯肉飯Tues 咖哩雞飯Wed 炸豬排自從從舊金山搬到洛杉磯後, 因為住在家裡, 天天都有媽媽煮香噴噴熱騰騰的飯可以吃, 已經一年多都沒有下廚.........

星期一小鳥媽找我一起出去吃午餐, 我們就跑到Coconut Bay, 順便跑去大華99買菜, 我就突然想說, 好吧, 這個禮拜我就煮一個禮拜的飯, 除了省錢, 也嘗嘗有北鼻又須要煮飯的滋味吧!

就這樣我買了一個禮拜的菜, 每天從下午三點趁著小若雅睡午覺, 我就開始慢慢的煮每天的晚餐, 沒想到真的好像在打戰一樣, 除了煮湯煮飯還要煮菜, 有的時候煮一煮還要跑去照顧小若雅一下, 就這樣廚房和小若雅中間跑來跑去!

後來連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每天晚上都跑回來吃, Robert這幾天也都準時6PM回家吃飯, Ruth有的時候需要帶隔天的午餐便當, 威爺每天晚上九點多回到家也需要吃晚餐, 隔天也帶便當, 哇! 我才體會到我馬麻的滋味, 原來要每天要煮給這麼多人吃, 還真是不簡單!!!

每個人的時間表都不一樣, 吃飯時間也都不一樣, 又要把需要吃便當的便當準備好, 第一次煮給這麼多人吃, 其實也滿有成就感的啦, 只希望不會太難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強!!
以後我也要自己煮 希望不會手忙腳亂 :)

Anonymous said...

只要沒人拉肚子也都活的好好的就算ok!

The Hsu Family said...

哇...妳也太厲害了吧!
要煮給這麼多人吃.
菜看起來令人垂涎三尺,
讓我肚子都餓起來啦!!

有小孩還要煮飯真的很累,
像我平常都是快速煮些簡單的食物,
如果要吃山珍海味的話,
只有等我媽媽來美國時才可享受的到.

Grace

Hwgirl said...

看起來很不錯耶, 你的手藝好好喔. 能夠煮菜給很多人也是很幸福的事~

Will.i.am said...

Thanks for those delicious meals my Dear.

IceCreampuff said...

To Bug,

希望Bug是一隻很多隻腳的蟲!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看起來他們都還滿好的
應該Ok吧
哈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其實這些東西煮起來不難啦
只是要在小若雅和煮東西跑來跑去比較難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我媽快回來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Amber,

是以前在舊金山練出來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will.i.am,

Luv u, baby!

沙子娘 said...

"要在小若雅和煮東西跑來跑去比較難" --> 深有同感!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幸福不用做菜!

一出手就知是行家!!! 功力都沒減嘛!!!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你不是把北鼻送去Daycare?
趕快趁還沒要去接北鼻趕快煮飯!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我在復習ㄇㄟ
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