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小若雅升級嘍!!!

今天小若雅已經從Infant Class畢業, 升級到Toddler Class嘍!!!

每次帶小若雅星期日到教會, 都要邊跟他說"等一下馬麻帶你去主日學跟其他小朋友玩喔, 等馬麻聚會完一定會去接你, 你要乖乖的喔"!

上個星期日我們接小若雅的時候, 那邊照顧小若雅的姊妹就建議我們可以帶小若雅去隔壁Toddler的Class, 因為小若雅已經會走路了!

今天到了教會我又開始幫小若雅心裡建設, 之後我們就帶他到隔壁的Toddler Class, 一到那邊小若雅居然連平常嘴會嘟起來要哭的樣子都沒有, 那邊有一個小姊姊馬上帶他去玩一台有音樂的鋼琴, 這個小調皮居然馬上雙親不認的跟著跑去玩玩具, 連爸媽都不管了, 真是好騙啊!!!

小若雅哭了我們心疼, 小若雅不哭我們又很期待他很需要我們, 真是體會到這種矛盾的心情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放心的去了主日學, 今天的成人主日學是很幽默的周逸方牧師開始另一堂課程, 他真的很用心的準備一本本的主日學教材, 第一堂課總是人很多, 也很期待有更多的學習!

今天聚會完約12PM去接小若雅, 有一位姊妹抱著睡著的小若雅, 看來他這一天都還滿乖的, 小若雅被我抱過來的時候就醒了, 也沒哭喔, 還很開心的我來接他, 真的是長大了!

後來我才知道小若雅現在跟Matthew同班耶!!! Eric還說小若雅好乖喔, 他自己在那邊很開心的坐Rocker, 哇! 怎麼也沒想到小若雅可以是Matthew的同學哩! 真的是感謝讚美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我們做父母的也要學會"放手"囉!
只要在阿爸天父裡就不用擔心了!!!

沙子娘 said...

真的很棒!

Anonymous said...

時間過得真快, 小若雅已升到Toddler了! 再沒多久, 小湯圓就要去做同學了!

隨意遐想,四處翱翔,吃喝天下~ said...

妹妹真的好乖哪~~ *^__^*

Yungchi said...

To Cindy嫂 and Janice大媽:人家偶們陽光鳥早就已經是主日學裡Preschool class la!! 它還要等Zoya and Chole一起同班 hahahaha!! Bird-Mamama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 小盧子的媽,

學習放手.............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看到自己北鼻長大
真的很開心!!!

IceCreampuff said...

To 辛蒂,

其實已經可以把小湯圓放到那邊的Infant Class
他們都是一個抱一個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Onionring88,

下次拉你跟我一起去接小若雅!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鳥馬麻,

我還以為陽光跟小若雅一樣大
他們可以一起玩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