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Mr. and Mrs. Smith!

就在一個機會下透過Bao認識了住在Mira Loma的攝影大師William!

William曾經為只有二十歲的模特兒和電影明星Pamela Noble拍過, 得奬也不計其數!!!

Ruth很幸運的被William看中, 要幫他拍照, 就在上個星期五, 我們一大早就到了William家, 他自己設置了一整套器材在他家的Loft, 真的很Professional!

Ruth也帶了好多套衣服鞋子項鏈耳環........ 一直到中午Ruth學化妝的朋友Kristie也來幫Ruth化妝.

就這樣一套換過一套, 髮型也換, 妝也都盡量不一樣, 真的讓Ruth當盡了Model的癮,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從早上一直拍到晚上7PM, 才大功告成!!!

最後就來了一張Mr. and Mrs. Smith做紀念吧!!!

真的謝謝Bao的介紹和William這樣用心的幫Ruth拍照喔!!!

攝影大師 William >

化妝造型師 Kristie >

7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Ruth真的很上相呢! 上回的選拔有沒有好消息啊?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Ruth很有專業架勢.
我尤其喜歡他的半臉造型..可惜可能要直接和攝影師拿照片來欣賞了:)

Bao

隨意遐想,四處翱翔,吃喝天下~ said...

挖~~ 雖然這位”Mrs Smith“手拿滅火器 是吧﹖﹗ 看起來是很像啦﹗ +_+)﹐但還是感覺滿殺的喔~~ 哈哈哈哈~ *^o^*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 小盧子的媽,

上次Ruth被一個演自殺的男生打敗了
不過Ruth說也是一種經驗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那張近照真的不錯看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Onionring88,

那是我們臨時找到的滅火器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Ruth 真的很漂亮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