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小若雅的第一雙夾腳拖鞋!

這幾天都在幫小若雅買鞋, 開始會走路, 我就開始想要幫小若雅買鞋了!

那天剛好看到網上在Sale這雙Roxy夾腳拖鞋, 覺得超可愛的, 就買給小若雅穿, 真的是太可愛了!!!

昨天很好笑的是Ruth去做Facial, 我和我馬麻就帶著小若雅去逛West Covina的Westfield, 我們逛了好久, 什麼也沒有買, 就突然想說讓小若雅下來走走好了, 結果發現小若雅整個褲子都溼了, 啊!!!! 太久忘了幫他換尿布啦!!!

每次我都一定會幫小若雅帶一堆的行頭, 偏偏這次褲子衣服都沒帶, 我和我馬麻就馬上跑去童裝部幫小若雅買褲子, 趕快買了褲子, 跑去廁所幫小若雅換, 卻又發現......... 啊!!!! 小若雅的衣服是連身的!!! 也就是說衣服也溼啦!!!

挖勒哩!!! 我們又只好先把衣服套著, 然後跑回去買衣服, 所以那天反而是小若雅從頭到尾都是新的! 難道........ 小若雅你是故意的想要買新衣服穿嗎?!!! 然後來給馬麻一個措手不及的這招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Zuma Heart Slingback Flip Flop for Baby from Roxy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聰明的小若雅
出門一趟換來一套新衣服
厲害喔!!

Anonymous said...

哈,一樣症狀啦.那天帶朋友去逛澳累也是
兒子溼透透,趕緊衝近carter`s(剛好在旁邊)買......不知不覺,又多買好幾件

Esther said...

哈哈~ zoya 你故意的ㄏㄡ...哈哈哈~
那麼多新衣服~~~ ^^

Anonymous said...

zoya還會給媽媽來個隨堂考... mommy gets an F this time for not being fully prepared... @@

IceCreampuff said...

這個小妞.............

啊, I got a F?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