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09/28/2008 04 President Thai Restaurant 泰景苑!

還記得去年大家為了慶祝威爺和我的生日, Ruth介紹了一家在San Gabriel的"泰香苑"!已經很久沒有全家一起吃泰國菜, 這次Ruth說在Pasadena也有一家"President Thai Restaurant泰景苑"超有名的, 我們星期日晚上的家庭聚餐就衝去Pasadena吃看看!點菜嘍!!!小若雅每次看Menu總是比誰都認真!馬麻我最喜歡喝Thai Ice Tea嘍!!!我們點了前菜, 就是好吃的雞肉羊肉沙爹!泰式沙拉!後! 這湯超好喝的, 很香很濃的椰子奶味, 真的好香好好喝喔!!!Lemon Fish, 那檸檬的醬料酸得好吃哩!我們特別買了一個生日蛋糕!餐廳還特別贈送我們好幾顆冰淇淋球耶!!!生日快樂歌再次響起!!!祝馬麻Syd和Ruth生日快樂喔!!!

這家餐廳總覺得跟泰香苑很像, 好像是同一個老闆開的耶, 不過"泰香苑"和"泰景苑"真的是我在洛杉磯吃過最好吃的泰國菜了, 強力推薦喔!!!

更多President Thai Restaurant的照片 >

President Thai Restaurant泰景苑 >
498 S Rosemead Blvd
Pasadena, CA 91107
626.578.9814

8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Happy Birthday!!! God bless you!
What a lovely celebration!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也悄悄地過了我的生日喔~ 可惜小盧子生病...我的生日大餐就被"無限延期"啦!

真是快樂的大餐啊!

Claire Shieh said...

好想吃泰國菜哦....

這麼多人過生日呀....祝大家生曰快樂哦...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生日快樂....

太幸福了 居然是全家出動過生日耶
好好優



ㄟ....Syd懷孕了ㄇ?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Thank you!
God bless you, too!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小盧子的媽生日快樂喔!!!
你的生日是哪一天?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加拿大沒有泰國菜嗎?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哎優, 我是指我媽啦, 她也是壽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