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開心果Super BBQ FUN擠爆Cindy+Kevin家!!!

為恭喜Rick+Katy終於要步上紅毯的那一端,
為歡送小組長一家去台灣玩,
為慶祝Sydney+Ruth又大了一歲,
順便幫Terry+Chloe補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要抓住今年夏季的尾巴.....
讓我們有很多的理由在上個星期六有了一個Super BBQ FUN!大家都在努力幫忙!哇! Cindy+Kevin家有一個很大的Grill, 一次可以烤好多東西吃喔, 看起來就一直口水流不停啦,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的BBQ Iron Man - Rick!!! 多虧了Rick, 99%的肉都是他烤的, 沒有他, 我們大家都只能吃很新鮮的生肉了, 他和Katy的獨門密汁杏包菇超讚的, 能吃到都是神豐盛的祝福!!!對了! 怎麼那天沒有烤小鳥呢? 大家都忘了把陽光烤來吃, 真的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豐盛喔!!!大家都吃得很開心!!!那天終於見到傳說中很可愛的CaCa! Jessica!!!ㄟ?! 居然有人趁機收買小若雅喔!!! 到底素誰呢?!!!原來就是這位大媽啊!!!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吃飽飯後, 就大家聚在一起自我介紹! 有很多新朋友, 大人小孩加小鳥小狗快把Cindy+Kevin家給擠爆啦!!! 至少有個三四十個人吧! 我們還玩了男生女生二隊的比手畫腳, 我們的攝影師William和Daniel還假裝是菲律賓人看不太懂中文, 就怕比不好, 實在是太搞笑了!!!大家都猜得好認真喔! 當然最後還是我們女生贏嘍!這水果奶油脆皮蛋糕實在是太好吃了!!!剛好這天就是Sydney的生日, 我們也為九月的Katy和十月的Ruth一起慶祝生日!!!"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願神的愛喜樂與恩典天天充滿每一個生日的姊妹!除了CaCa二歲半外, 連小若雅一共有四個小北鼻, 這可是第一次小若雅跟這麼多北鼻一起玩哩!!!只有小若雅會走路, 她也就到處趴趴走, 遊走在其他三個北鼻中間!北鼻們真的好可愛喔!!!這麼多北鼻們一起玩, 拔拔馬麻們在旁邊看起來都覺得很有趣哩, 難怪很多馬麻們說要多生幾個可以一起玩, 這樣也比較輕鬆, 看來我要好好加油加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像辛蒂說的........ 感謝主讓上個星期六的BBQ, 熱熱鬧鬧, 嘻嘻哈哈, 擠來擠去, 胡里胡塗的圓滿結束嘍!!!

更多烤肉的照片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 Janice趕快多生幾個!!!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好好喔~
我也想搬去那跟你們一起

Anonymous said...

真想帶我家大邊去你們小組
這樣他就可以"左摟右抱"囉
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Dear Janice

哎呀我錯過了.好可惜呢!

加油快點幫Zoya生個小玩伴吧!

Bao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我在加油啦
可是都沒中奬
我想我需要再去歐洲一趟了
真是會找藉口出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Niki,

就跟你說趕快嫁過來啦
怕什麼
快快快!!!
這樣我們可以一整個開心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巴西肥媽,

哎呀呀, 我忘了邀你啦!!!
我們這邊都是女生
你帶你兒子來一定可以左擁右抱
ㄟ......... 這樣形容好像又不太對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對呀, 真希望你們能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