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RA Sushi Bar Restaurant!

那天接到文琪的電話, 約好一起吃午餐. 文琪是我台灣國中同學, 自從我到美國讀書後我們都沒有見過面, 突然他就嫁到美國來, 他從夏威夷度蜜月回來後, 最近肚子裡懷了八個禮拜的Aloha,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一起去了在The Shops裡的RA Sushi Bar Restaurant!這RA Sushi Bar Restaurant才剛剛開幕, 看起來還不錯喔!我點了一個"Crazy Monkey Roll", 覺得這個名字很好玩, 看到就很想吃, 還真的滿好吃的耶!!!我也點了Lunch Special的Benton Box, 是Chicken Katsu的!文琪的是Beef Teriyaki!除了我們還有貴婦團的基本成員Ruth和高眼科醫生Sandy, 哈哈哈哈哈哈...........那Sashimi還不錯吃耶!我們又跑去吃Pink Berry了! 每次來吃Pink Berry, 都不自主的聊天聊到傍晚快晚上才離開, 真的據有一種神奇的力量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來一張貴婦團自拍照吧!!!

RA Sushi Bar Restaurant
13925 City Center Drive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902.0044
www.rasushi.com

6 comments: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喔....Ruth偷偷有對象吼
不然怎麼輕易的加入貴婦團隊ㄋㄟ
哈哈哈哈阿哈ㄏㄏㄏ



隨意遐想,四處翱翔,吃喝天下~ said...

四位美女加美食﹐真是賞心悅目的畫面哪﹗﹗ 哈哈~ 休市也有RA﹐它剛開張時﹐常會拉著姐妹們去那裡跑, 可能地點關係﹐每次到了Happy Hours﹐德州那些都市單身男女就會全部出現在那裡﹗ ^_^ (感覺是Sex & the City牛仔版~ 哈哈哈哈 :P)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他喔
正在失業中啦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Onionring88,

我是第一次聽到RA哩!
原來在德州就有了!
那我這麼馬麻在那邊做啥
不是都是單身男女啊?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沙子娘 said...

真的好美呀!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的照片喔!
我的SD卡壞掉了,
所以我們那天照的都讀不出來
再一起約貴婦的下午茶囉!
but可能要麻煩你陪我去買一些家裡佈置的小東西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