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1到10, One to Ten!

現在每天都在教小若雅1-10和Animals!

蘋果媽在小若雅生日的時候寄了一本書"One To Ten Pop-Up Surprises!" by Chuck Murphy給小若雅, 他說到現在Becky都還很愛呢!

果真每天早上小若雅的上課時間, 當我說"1到10, One to Ten!", 小若雅就會跑去要拿這本書, 只是這本書是一本Pop-Up Book, 我怕小若雅弄壞, 都放在廚子上面, 他就會走到廚子那邊, 期待我拿下來給他看! 從來沒有看過有這麼認真的學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本書真的很讚, 而且我才發現已經很難買到了, 裡面從1到10數字很大, 都是黑色和白色, 但是當把數字一翻開, 裡面都有不同的Pop-Up, 顏色很鮮艷也很漂亮, 難怪小孩子會很喜歡!後來我也買了同樣的作者的另外一本有關Color的書, 真的都很讚耶!

如果想要教小朋友數字和顏色, 很推薦這本書喔!!!

當然除了這本書, 每次我們一讀完, 我就會放Baby Einstein的"Numbers Nursery", 當初小若雅才幾個月, 我就在eBay Bid到一整套Baby Einstein的Dvds, 可是那個時候小若雅超不喜歡看, 只喜歡Tiny Love的"DVD MagIQ", 沒想到一歲後, 小若雅開始喜歡看Baby Einstein Dvds!

如果那天我教小若雅動物, 我就會放Baby Einstein有關"World Animals"的Dvd!

其實Baby Einstein裡面還有很多不同種類, 有關畫家, 有關音樂家, 有關形狀..........., 目前小若雅對形狀還是沒有很大的興趣, 哈! 不過我覺得目前這樣教小若雅還滿好的! 至少讓他有興趣去學他喜歡的數字和動物, 我知道每個小北鼻都不一樣, 所以要自己去發覺自己北鼻的興趣在哪裡嘍!!!

希望小若雅趕快學會"1到10, One to Ten", 等天氣涼一點再帶小若雅去動物園走走!

One To Ten Pop-Up Surprises! by Chuck Murphy >

Color Surprises: A Pop-up Book by Chuck Murphy >

Baby Einstei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