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Ikea的$1.99的早餐+一杯可以喝到爽$.99的咖啡!

為了我們家的沙發, 今天來到了West Covina的Ikea!

已經好像很久沒有來到Ikea, 以前住在舊金山, 常常有事沒事就往Ikea跑, 把自己租的公寓變成Ikea的Show Rooms一樣, 現在住家裡, 根本沒有機會往Ikea跑了.這可是小若雅出生以來第一次來到Ikea哩!!!當然來到Ikea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吃他們$1.99的早餐+一杯可以喝到爽$.99的咖啡!!!在這裡吃早餐我們選擇了靠窗的位子, 可以看到整個景, 整片的落地窗總是讓人心曠神怡啊!!!很現代的綠色白色橘色!吃飽後, 我們就開始逛起Ikea, 剛好第一個Area就是沙發, 可惜我們看了看沒有喜歡的, 本來想說買一個椅套先套住好了, 可是還是沒買到!其實我很喜歡橘色或是綠色的沙發, 覺得很酷, 所以上次去Amy家就覺得真的是太讚的綠色+橘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始在Show Rooms裡幫小若雅拍起照來了, 還滿好玩的哩!這是我的床! 這是我的沙發!!!Ruth阿姨抱了好多娃娃也跟著我搶拍, 哈哈哈哈哈哈...........排排站....... 一臂間隔, 向前看齊!!!抬頭挺胸!!!很好, 封你當大頭兵!Ikea裡每個Area裡都有讓小孩子可以玩的地方, 這樣小孩子也比較不會吵, 結果小若雅一到這裡, 很愛玩的待著不肯離開!很可愛的小教室!今天又是一個Shopping的一天, 我們除了去了Ikea也跑到Target和Costco, 這幾天每次出門都是超過五個小時, 其實Shopping也滿累的哩!!!

更多逛Ikea的照片 >

6 comments:

隨意遐想,四處翱翔,吃喝天下~ said...

四個女生的Ikea悠閑日﹐看起來很不錯哦﹗﹗ 挖﹗﹗ 99cent all-you-can-drink-coffee!! 嗯﹗﹗ 這對剛才在那裡反省要節約開銷我﹐真是一大好消息哪﹗﹗ *^o^* (也不知道自己在那裡高興個什麼~ :P)

The Hsu Family said...

哇...真剛好
我們上個weekend也去逛IKEA,
Melody也有試戴和Zoya一樣的帽子喔! ^_^
只可惜我們那天沒帶相機,
所以什麼照片也沒有 :((

妳以前住SF也常去IKEA喔?
我老公以前唸AAU時住SF也常常去,
現在Palo Alto也有一間IKEA,
離我們比較近比較方便!

Grace

Esther said...

呵呵 真可愛!
zoya在那邊可以借個場地拍baby沙龍照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Onionring88,

其實我有想到你耶
你可以去Ikea工作喔
那邊吃飯的地方很大
你可以就一杯咖啡喝到底
又可以一面工作多好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哇! 真的啊!!! Melody也戴一樣的帽子啊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Palo Alto原來也有一間Ikea.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被發現了
拍了很多沙龍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