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鼻水流不停..........

小若雅這幾天突然就開始流鼻水, 本來只有一邊流, 今天變成了二邊, 都一直流, 流個不停好像都不能呼吸一樣.

每次小若雅生病我都覺得好心疼喔, 看他很難過, 又不知道怎麼幫他, 只好用最傳統的方法, 就是把我的嘴巴嘟上去小若雅的小鼻孔, 幫他吸個乾淨, 很多人都應該覺得很噁吧, 因為我馬麻也是這樣對我的,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好像真的沒有喝母奶後, 就比較容易生病哩, 現在也是季節在轉換的時候, 只希望小若雅的病不要生太久, 趕快好起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直接吸baby的鼻涕大人也很容易感冒喔~ 趕快去Target/Babies R US買一個nasal aspirator回來吸鼻涕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是嗎?
我已經吸了好幾天哩
哈哈哈哈啊哈哈...........

點點滴滴的回憶 said...

真巧 將將昨天晚上也開始流鼻涕
他出生後除了打預防針外 這是第一次感冒
雖然現在還在喝母奶 可能還是不敵可怕的病毒吧
不過當媽媽的也感冒了 真不知道是誰傳染給誰
baby感冒晚上的不太好睡 睡睡醒醒的
我用醫院帶回來那個綠色的吸鼻器幫他吸鼻涕

Esther said...

@@" 你真是個偉大的媽媽!
不過,還是用那個"ㄅㄚˇㄅㄨ" 吸比較好吧~~

季節在轉換,真的小心點的好...
你要回台灣,一些baby的藥,先準備一下帶著比較保險!
希望妳們都平安健康!

Anonymous said...

威,
回台湾买个鸭鸭吸鼻气。 还不错哦!黄色的鸭鸭牌子你应该知道吧!去妇幼药房找。一个大概台币NT $ 110 . (Less than four US $)
I can't believe that you can just use your month. What a great mom!
Mei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