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盪鞦韆 + 溜滑梯 + 撿楓葉 + 和Brownie玩!!!

Ruth前一陣子開始沒有工作, 多了很多的時間. 我拔拔馬麻從北加州回來後, 我拔拔又馬上飛去北卡, 馬麻這次留著沒有跟著去. 馬麻不用煮飯給拔拔吃, 也都不想煮給我們吃了, 也多了很多的時間. 就這樣我們家三個女生加上一個小若雅一天過著一天...........

那天Ruth說她看到在我們家附近的Junior High旁邊有一個公園"Calle San Marcos Park", 沒有什麼人去, 那邊有好多個盪鞦韆, 沒有人會搶著坐, Ruth開著車就帶著馬麻我和小若雅一起去公園"Calle San Marcos Park"嘍!!!到了那個公園真的沒有什麼人, 牽著狗來散步的倒是滿多的, 而且Playground還滿大的!小若雅除了愛盪鞦韆也很愛溜滑梯喔!!!每次小若雅都自己爬上去溜滑梯的地方, 然後我們再抱著他溜下來!!!喔耶!!! Ruth阿姨, 好好玩喔!!! 再一次! 再一次!!!我也要盪高高!!!小若雅很喜歡一面盪鞦韆一面踢踢踢!我們就讓小若雅到處走走, 沒想到她看到楓葉好開心的撿起來, 一手一片, 就這樣拿著走遍了整個公園!這次來公園我們也帶了我們家的Brownie!小若雅跟Brownie是很好的玩伴喔! 雖然Brownie有點怕小若雅, 其實Brnowie都會跟小若雅玩, 哈哈哈哈哈哈..........後來看到了一隻叫做"Niki"......um......... 我知道Niki一定正在想, 怎麼這麼剛好跟我一樣的名字啊?!!! Terry一定正在偷笑, 哈! 也叫做Niki啊, 而且是黑色的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隻Niki是博美加西施狗, 很喜歡跟著我們, Brownie看到它就一直叫個不停, Niki的主人就說沒關係, Niki以前也是這樣, 他就常常帶它出來散步, 和別的狗Interactive後就更好了!!!

我們在這公園玩了很久, 才回家, 這天小若雅因為走了很多路, 所以晚上睡得特別的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Calle San Marcos Park
2659 Norte Vista Drive
(Calle San Marcos Park is located at the corner of Norte Vista Drive and Eagle Canyon Drive.)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甜心:
盪秋千+溜滑梯及撿楓葉
都是我到現在超喜歡的
只是盪秋千是一塊板的對我較有誘惑力
而且那種盪在空中的快感....真的好棒


大惠

你有收到我傳到你信箱的信件嗎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看來小若雅膽子很大喔~ 盪鞦韆還可以踢踢腿! 馬麻你們回台灣要不要買一條牽小孩的線啊~ 真怕小若雅上演驚魂記!!! 台灣車多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我收到你的Email了!!!
很讚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 小盧子的媽,

我有一個小狗狗的背包
可以牽著一條線哩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小若雅真的是甚麼都不怕後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