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小若雅十四個月嘍!!!

小若雅在09.24那天滿十四個月嘍!!!

星期五下午跟小若雅在公園看鴨鴨, 我們就坐在湖邊, 邊看邊吃餅乾, 小若雅左手拿一個餅乾, 右手拿一個餅乾, 我就跟小若雅說"趕快把餅乾吃完, 馬麻帶你去盪鞦韆!"!!!

沒想到小若雅居然馬上把二手的餅乾往地上一丟, 挖勒哩, 就算很想盪鞦韆也不是這樣!!! 所以我想十四的月的小若雅已經99.9%知道我在說什麼, 而且動作也99.9%的快很多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再來就是從小若雅一出生, 我一毛未剪, 等的就是這一天, 終於小若雅可以綁二邊嘍!!! 小若雅, 你知道馬麻就是這樣被阿媽綁二邊綁大的哩!!! 厚厚.........小若雅綁二邊, 臉好像更圓了, 哎呀, 也更像阿媽了!!! 不過還是跟馬麻一樣的可愛啦, 哈哈哈哈哈哈...........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幾個月前是綁沖天炮, 現在變兩支, Zoya根本就是你的玩具嘛!!!

OS: 以後我女兒也會被我當玩具玩, 哈哈哈^o^

Anonymous said...

haha, Zoya is so cute

Esther said...

好好唷~
可以綁兩邊耶~
我還在等我家這隻長頭髮~ 哈哈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14個月了耶!
再來就一歲半,兩歲,三歲... 然後,就要結婚了耶 哈哈哈哈哈~

Peter, Lily, and Christina said...

真可愛!QQ的衣服加上二枝小沖天炮,
阿姨給小若雅的造型101分! ^^

Anonymous said...

我們家的毛姐姐都不漲頭髮ㄟ
羨慕小若雅姐姐頭髮好多喔!!
可以做好多可愛的照型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哎優, 女兒本來就是自己的芭比娃娃ㄇㄟ
等你生女兒之後
你就知道了!!!
每天當玩具玩每天把他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自己也很開心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Niki,

謝謝Niki阿姨!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等NiNi一歲很快的啦!!!

ㄟ, 只是Esther阿姨你數的有點太快
讓馬麻我很緊張
要嫁小若雅了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Lily,

哇! 101分耶!!!
馬麻我深感榮耀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頭髮都一定會長的啦
不要剃就好
等等很快就可以綁頭髮做造型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