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要人陪的撒驕婆!

小若雅從小就都會乖乖自己玩, 當然有的時候我也會陪他, 不過大部份的時間小若雅都可以自己娛樂自己.

不過最近的小若雅, 哇, 她變成一個真的人了, 而且是一個很女兒的女兒! 這是什麼形容祠, 哈哈哈哈哈哈哈..............

常常都會跑到我身邊, 要抱抱我, 要我陪他玩, 我發現次數越來越多, 真是個要人陪的撒驕婆哩!!!

可是我後來發現這個要人陪的撒驕婆是有原因的!

每次我抱著小若雅的時候, 他居然開始咬我!!!! 威! 很痛耶!!!! 你居然敢咬你老媽, 還留下齒痕,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好幾次小若雅都被我Time Out! 咬我就算了, 只希望不要去咬到別人!

10 comments:

A-Yen said...

哎喲..我覺得小若雅是為了表達愛的表現拉,深深一吻,並留下吻痕當作烙記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真可愛的若雅

by Yen

IceCreampuff said...

To A-Yen,

這吻痕還真是個烙印哩! 痛啊~!~~~~~~~~

Anonymous said...

Zoya應該是在測試她的能力跟看你們的反應. 如果講不聽你也就咬回去讓她知道她這舉動是會痛的, 而不是在跟她玩, 有時還是必須使用最原使的方式教小孩^^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偷偷告訴你
其實我有咬回去幾次
他居然都不痛的樣子耶
厚! 我覺得這超原始的方法沒用哩!

Yungchi said...

唉呀 怎麼Zoya妹妹又再學我們家陽光哥哥? 陽光也粉愛咬抱它的人

鳥媽媽

Anonymous said...

撒驕很可愛阿
我很喜歡他們趴在我身上撒驕那種感覺
很貼心 很溫暖
雖然常被中傷(被小手抓阿!!小腳踹阿!!...)
不過!!甘願啦!!

Anonymous said...

Tra Tra有一陣子也常咬我, 我都給他咬回去耶... (要用力一點讓他也會痛) v___v

這陣子變成喜歡打媽媽了, 一開心起來就對著我啪啪啪拍個不停... 還在努力試著說"不可以打媽媽, 媽媽會痛痛"來跟他溝通~ (可惡, 就不敢打爸爸!)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鳥馬麻,

都是陽光哥哥教壞小若雅的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是很可愛啦
但是真的粉痛勒
生小若雅的時候已經痛過了
難道現在還要繼續痛嗎?
痛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Jia Jia,

你現在一說也提醒我
為甚麼小若雅都不咬他拔拔啊?!!!
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