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LV Day 01 - 03 Planet Hollywood Resort!

當Tour一結束, 我們趕快上車吹冷氣, 厚! 怎麼這麼熱啊~!!! 我們趕快開著車到飯店Check-In!我們這次住的Hotel就是還滿新又在Strip正中央的Planet Hollywood Resort(PH)!之前Ruth住過Planet Hollywood Resort, 所以當我要訂房間那幾天, 收到一張Planet Hollywood Resort寄來減價的Promotion Code, 我一看剛好我們要來LV的那個Weekend才$99-109耶!!! 我很高興的打電話去訂房間, 他居然說沒有房間了, 挖勒哩!!! 怎麼可能啊, 又不是什麼Holiday!!!

本來威爺說他的同事說Monte Carlo一個晚上只要$100, 可是Ruth說上次他剛好在LV的時候, Monte Carlo火災, 被燒過難怪便宜, 而且那邊的房間現在都很舊了, 所以Ruth還是建議我們去住Planet Hollywood Resort.

之前Bao知道我要回台灣, 建議我辦了一張SPG Card, 他說這張卡很適合常常旅行的人喔, 而且第一年不用年費, 又送10000點和住飯店50% Off的Coupon, 只要用那張卡買東西積點數, 可以用點數兌換全世界他們底下的飯店(Sheraton, Four Point, Westin.....), 幾乎都可以不用錢. 他本來是建議我可以用那點數回台灣住飯店可以免費. 可是我發現真的有很多的好處耶!!!

剛好Planet Hollywood Resort就是Sheraton, 所以是SPG底下的Hotel, 我馬上就訂到房間還比平常一個晚上$200-300便宜很多, 而且就在Paris隔壁, 距離所有的飯店都超近的!所以我們這次就住在Planet Hollywood Resort, Check-In的時候我還跟他說我們是結婚三週年紀念日, 給櫃台Credit Card和ID的時候, 裡面還偷偷給了$10, 果真我們的房間就被Upgrade到Resort Room嘍!還送了我們一整張的Coupons!Ruth說平常普通的房間都是面對Hotel的後面, 因為我們被Upgrade, 所以我們的房間在12樓是面對Strip, 還可以看到Paris的巴黎鐵塔和Bellagio的水舞呢! Planet Hollywood的房間常常都會放拍戲或是以前留下來的東西, 我們的牆上就有一把演古裝戲的刀, 還有一個盾牌在另外的一個桌子裡..........

Ruth說她上次來住的時候, 一進去房間, 房間的正中央居然掛著一件戲服, 可是因為很舊了, 看起來超恐怖的, 他們就用很大的一條毛巾把它蓋住, 可是好像一個人掛在那邊, 他和他的朋友就要求換房間, 連續換了二個房間都是這樣, 他們都覺得很恐怖, 哈哈哈啊哈哈哈..........哎優, 真是不好意思要跟這對新婚夫婦睡同一個房間哩~~~!房間還滿大的, 是以紫色和黑色系為主!廁所也超大的, 我覺得好像跟房間差不多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這次來到LV最興奮最High的應該是小若雅了!!! 從頭到尾她都一直跑來跑去, 房間的空間很大也沒有甚麼東西, 可以放心的讓他隨便亂跑, 小若雅就超級高興!跑進跑出繞著圈圈跑, 我們看小若雅這樣跑來跑去都替他覺得累了, 終於小若雅躺在地上跑累了~!這位大爺..........Planet Hollywood Resort有很多裝置藝術~之前Planet Hollywood Resort就是Aladdin, 所以裡面很多的Shopes設計還是看起來很像阿拉丁時期~!帶著已經咕嚕咕嚕叫的肚子, 我們要去吃Wynn Dinner Buffet嘍~!!!

更多Planet Hollywood Resort的照片 >

Planet Hollywood Resort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 我也想要放假去

隨意遐想,四處翱翔,吃喝天下~ said...

PH 房間看起來很不錯呢~^^ 我爸他們昨天從LV回來﹐第一句話就是“熱昏啦﹗ @_@ 說那裡食物貴﹑東西也不便宜﹗ 這就是住不便宜旅館的壞處﹗ 連個咖啡壺都沒有﹐要叫Room service送熱水﹗ +_+

IceCreampuff said...

To Bug,

其實去LV等北鼻大一點再去
那邊空氣真的不是太好
要不然你可以再請個傭人幫你顧北鼻
跟Jimmy好好去休假休假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Onionring88,

真的是熱昏了!!!
Bellagio怎麼會連個咖啡壺都沒有呢?
奇怪哩!
他們可能沒有塞錢Upgrade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