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小肥腿你可嚇死我啦!!!

昨天下午我把小若雅放進他的Crib裡喝ㄋㄟㄋㄟ準備睡個午覺, 我躺在我的床上用電腦陪他.

過一會兒小若雅就不喝了, 在他自己的Crib裡玩, 後來一直想要出來看著我要我抱, 我跟他說"你的ㄋㄟㄋㄟ在哪裡? 拿ㄋㄟㄋㄟ躺著喝才喝得到, 順便睡個午覺!"!, 我還重複了好幾次!

通常小若雅都會乖乖的自己拿ㄋㄟㄋㄟ喝, 然後就睡個午覺, 但是突然他就開始大哭起來, 我趕快站起來看到底怎麼了, 才發現小若雅的一隻小肥腿被卡在他的Crib的木頭中間!!!

現在小若雅比較大了, 居然他的小肥腿真的被卡著, 我推也不是拉也不是的好幾分鐘, 嚇死我了, 因為我一碰她好像又會痛的大哭,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突然他的小肥腿就被我拉出來了, 可把我們二個都嚇到了!!!

威爺說這個時候應該把腿伸直, 如果是彎著膝蓋就會比較大被卡著, 想想, 說得也是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14 comments:

隨意遐想,四處翱翔,吃喝天下~ said...

挖~ 那個小胖腿被嬰兒床的木條縫給夾到的畫面﹐真是可憐又。。好笑﹗﹗ (歹事﹗﹗ 想到有點滑稽的畫面﹗>_<) 希望妹妹沒被嚇到~

讓我想到十多年前﹐我那才一歲多的弟弟﹐為了要跟躲在房間裡的姐姐玩﹐在窗戶邊叫哇叫著﹐結果整顆小頭竟然卡在鐵窗間﹗0_o 當時他嚇得哇哇大苦﹐而我是邊大笑﹑邊說可憐﹑又很擔心地想把那個小大頭給“拉出來”~ +_+ 結果弄了好久﹐終於把顆面紅耳赤﹑滿臉淚水鼻涕的小頭給拔出來~ >_<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又是驚人事件~ 當時真的會嚇得忘記怎麼辦! 感謝主...平安渡過啊!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好口連喔....怎麼會這樣阿
哈哈阿哈哈哈哈ㄏ

不過 有點好笑ㄋㄟ
太可愛了



笑得很大聲的塔塔阿姨

Anonymous said...

還滿好笑的耶, 我想如果我看到我小孩這樣會先大笑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Onionring88,

頭被卡的話我更帕
不過當小若雅的小肥腿被卡
我是覺得真的有點好笑啦
但是看到他越哭越大聲
心裡就開始緊張起來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可是好像大家都覺得粉好笑耶
哈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阿姨,

小心你的大肥腿也會被卡住喔
挖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我發現還滿多狠心的馬麻耶
大家都覺得會先笑個夠
口連的北鼻們!
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Esther said...

雖然很好笑...可是也好可憐喔~~~~
我也曾想過我家的小胖妞的大腿卡在crib的情形耶...想不到真的會發生!!
天ㄚ... 可憐的zoya...
秀秀ㄋㄟ~

Anonymous said...

ㄚ優威阿
好可憐喔!!
之前我家毛DD也卡住過
手還紅紅滴
若雅某驚某驚
阿姨秀秀喔

Anonymous said...

我是從Dear Wen那邊轉檯的^_^.
我家兒子以前也發生過同樣的情形ㄝ, 結果用凡是林抹在自己的手上和兒子的腳上就慢慢得比較容易拉出來啦! (好像在拔蘿蔔 ha ha ha...)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想像的事情真的都會發生喔!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毛DD還這麼小耶!!!
怎麼手就卡過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Amy,

ㄟ 擦凡士林是一個很讚的Idea耶!!!
每次一手忙腳亂就不知道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