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天仁茶月餅 + 冰冰涼涼的日本抹茶!!!

終於吃到今年的第一盒月餅, yummm.......... 實在是太好吃了!!!這盒月餅是天仁名茶的茶月餅, 有四種形狀, 四種口味! 綠茶黑糖 Green Tea with Brown Sugar / 烏龍香柚 Oolong Tea with Pomelo / 紅茶紅棗楓糖 Black Tea with Date and Maple Sugar / 梅子綠茶洛神 Plum Green Tea with Roselle!其實最大的享受就是一面吃著好吃的月餅, 一面喝著好喝的抹茶!

真剛好我馬麻去Costco買了一盒日本抹茶回來, 這盒抹茶真是好喝, 價錢比較貴一點, 裡面的茶包是用很特別的細網包裝, 我都放一包到Bottle Water, 然後冰起來, 過一天喝著冰涼涼的抹茶 吃一小塊切好的月餅, 真的是太太太棒了!!!

說到抹茶, 前幾天我和威爺去了老字號買威爺最愛的芭樂乾, 那裡的老闆馬上給了我一瓶Bottle Water, 裡面有一個抹茶包, 冰冰涼涼的, 我發現他們的抹茶包不錯耶, 除了有抹茶的味道外, 還有一種花香味, 還不錯喝喔!!!

6 comments:

Esther said...

中秋節要到囉??!
好像也是ㄏㄡ,在華人超市已經看到月餅禮盒出來了..
哈哈~ 只是我都搞不太清楚 哈哈~

沒錯~ 抹茶真的好~ 一級棒!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月餅應該已經都出了喔
我們這邊已經開始賣了啦~!
每次都吃了好多月餅
所以要喝抹茶減肥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haha...
我有喝到這好喝的茶喔. 大家不要太羨慕我.因為我這好喝的茶還是美麗的威嫂親手拿給我的哩!!

我沒有看過這茶月餅. 聽起來就很好吃. 是要去天仁買嗎?

中秋節快樂!!

Bao

Anonymous said...

不要再說了....
好想吃...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我親手給你的綠茶好喝厚?!
哈哈哈哈哈哈啊..................

那茶月餅應該是在天仁買的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Blueapple,

你們那邊應該很多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