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罵! 罵! 罵! 罵! 罵! 罵!!!!!!!!!!!!!

昨天小若雅就這樣"罵! 罵! 罵! 罵! 罵! 罵!!!!!!!!!!!!!"的叫了一整天! 其實不是小若雅在罵人啦, 而是在叫阿媽的"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Florida快一個月的阿媽和公公終於回來啦!~~~~

昨天本來下午2PM就應該到Ontario Airport的阿媽和公公, 飛機居然Delay了二個小時. 到了機場遠遠的就看到了阿媽和公公, 我們牽著小若雅慢慢走過去給他們一個驚喜, 因為阿媽和公公出門的時候, 我們家小若雅才剛剛會走一二步, 現在小若雅除了只用走都不爬, 有的時候還會想要用跑的哩!!!

阿媽和公公看到小若雅超高興的, 他們超想小若雅的, 只是小若雅好像有點陌生, 尤其是對公公, 就是一副很緊張不是很敢讓公公抱. 本來小若雅是最喜歡公公的說!

後來小若雅就叫了第一聲"媽", 讓阿媽開心得不得了, 後來就開始一直罵! 罵! 罵! 罵! 罵! 罵!!!!!!!!!!!!!的叫了一整天, 走路也在叫"媽", 坐車也在叫"媽", 回到家一看到阿媽就在叫"媽", 真的是叫個不停啊!!!

這次阿媽和公公去玩, 替小若雅買了好多小禮物, 怎麼只有小若雅有啊, 真是不公平啊~!!!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zoya叫"罵"其實是叫啊媽還又拿到一堆禮物, 原來janice媽媽跟自己女兒zoya baby吃醋啊!

Esther said...

哈哈~阿嬤心裡一定很滿足~ 哈哈哈~
zoya 慢慢走,別跑的太快阿~ 要看路ㄏㄟ~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進步了
給她拍拍手

塔ㄚ罵
ㄏㄏ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好像都是這樣!
當了阿公和阿罵後都只想到孫
我家老媽也是
出門都只買給我姪女的禮物
而聽我小阿姨說
當年我阿公和阿罵出門時
也都只買給我們的禮物
^^

Teresa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威嫂

本來我們就要適應阿
不然吼....珍的不是我在說的
爸媽本來就疼孫子阿

我就說 我寧願是我爸媽的孫子

花哈阿哈哈哈哈哈阿哈哈ㄏㄏㄏㄏㄏ

喜寶媽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每天小若雅就在那邊罵罵罵罵罵媽媽媽媽媽~~~~~~
哎優, 人家也想要有禮物ㄇㄟ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阿媽已經爽死了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阿媽,

謝謝塔阿媽拍拍手!!!

IceCreampuff said...

To Teresa,

那還是真的當孫子比當女兒好厚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厚, 實在不適應哩!!!
不過真的當孫子粉不錯ㄌㄟ
你爸媽現在應該超級期待的吧
哈哈哈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