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小若雅給外公外婆的小小Surprise!!!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前我朋友的爸爸說:阿公阿嬤對孫子都有一份說不出來的感情,以前我對我的孩子多凶,現在孫子怎麼造反就是凶不起來......
你看你父母樂的不得了,那種驚喜快樂,簡直不把兒子女兒放在"眼中",只剩小若雅了
妳媽媽還很擔心小若雅不認得她們喔~~~呵呵
PS:原來你們家講台語耶~~~真親切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說真的我很感動耶~ 阿公阿"罵"這樣的愛小若雅!!! 好幸福啦~

Claire Shieh said...

小若雅好會走路
而且好喜歡阿媽抱...
哈哈, 好可愛..

IceCreampuff said...

To 巴西移民美國肥媽,

所以說還是做孫子好!
我爸媽都說台語
我們家的小孩都說得很好笑就是了
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小若雅是很幸福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對呀, 現在小若雅小小的到處走
真的粉可愛!

Anonymous said...

那個小孫子孫女臉都是給爺爺奶奶外公外婆親得都是口水~~我們家這兩隻也是。我婆婆每次都說回家要洗臉洗頭哈哈哈~~好可愛好感動!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口水洗臉真的超好笑哩!